iPhone XR刚上市就降价 最高跌幅350元

手机
2018
10/27
10:03
科技知了
分享
评论

10月26日,iPhone XR正式开启了线下预售。一如去年的冷清模样,国内各地的苹果直营店都没有往年的排长队盛况,不过这也可以解释为现在流行线上预购。另一方面,大家都知道苹果价格跳水很快,但你知道iPhone XR一经上市就遇到了降价风波吗?

据悉,此次iPhone XR的货源十分充足,国内市场上首批供货高达250万台。这个数字明显是供大于求,因此已经有第三方经销商开始降价销售,以免造成囤积。

从网上的一份报价单来看,原价6499元的64GB版本的iPhone XR目前价钱已经跌至6200元,差价299元。而128GB以及256GB的降价均有349元。从颜色上来说,大概是因为黄色、珊瑚色、蓝色比较少见的原因,这三种颜色降价稍少一点。

如果说这样一张图并不能说明什么的话,不妨来看看线上销售。目前双十一在即,天猫也已经开始了预售活动。iPhone XR的64GB版本,预售100定金减50,在加上满5000元减300的优惠券,最终到手价为6149元,优惠有350元。

总的来说,iPhone XR供量充足对国内消费者来说也是好事,经销商们追求快销做活动,受益的自然还是消费者。不过原价预定iPhone XR的就显得略吃亏了,想要购置新机的不妨等一等。另一方面,按照现在的趋势来看,预测iPhone XR有望在年底跌破6000元。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科技知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Phone X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