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余承东疑回怼雷军:若排行榜上全是华为手机太打击友商积极性

业界
2018
10/26
17:19
AI财经社
分享
评论

继10月25日雷军在小米MIX3发布会上与华为手机作比较之后,10月26日,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Mate20新品发布会上也放出豪言,余承东表示,华为P20 Pro在DxO排名已经是第一名,如果再加上今日发布的Mate20和Mate20 Pro,排行榜上可能全是华为手机。那太打击友商积极性了。余承东此番言论颇有呛声雷军的意思。

在25日的发布会上,雷军曾谦虚的承认,华为在很多方面做得优秀,包括手机拍照和性能上。但雷军也提到,在DxO Mark评分中,小米MIX3的拍照评分高于华为P20。并且给相机团队下了军令状,称相机团队能否拿到年终奖,要看能不能干翻华为P20。从雷军公布的结果来看,小米MIX 3的拍照评分高于华为P20。

此外,雷军还在发布会上直言:“友商的手机贼贵,但贵的不一定是最好的。”

【来源:AI财经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余承东 雷军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