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可能会在 2019 年初带来新款 iPad Mini

业界
2018
10/24
11:35
动点科技
分享
评论

知名分析师郭明錤日前预测称,苹果将会在 2019 年的某个时候发布新一代iPad Mini。郭明錤表示第 5 代 iPad Mini 将采用升级的处理器和更低成本的屏幕面板,新产品将面向那些考虑入手入门级 iPad 而不是 iPad Pro 的用户。

iPad Mini 产品线已经有较长一段时间没有更新了,上一代产品——iPad Mini 4 是在 2015 年更新的。

郭明錤还表示苹果将在 2018 年末或 2019 年初带来延期多时的AirPower 无线充电垫,以及更新加入支持 Qi 无线充电标准的 AirPod 耳机。目前还不清楚这些产品是否会出现在下周的发布会中,或者苹果是否会提及一再延期的 AirPower 充电垫。

此外,郭明錤还在报告中重申了他对下周发布会的预测:支持 Face ID、采用窄边框设计和 USB-C 接口的新款 iPad Pro,采用全新设计的新款 Apple Pencil,以及新款 Mac,包括“廉价版”MacBook、新款 iMac 和长期被忽略的Mac Mini。

【来源:动点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iPadMini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