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将支持登录第三方网站 无须输入昵称和密码

业界
2018
10/24
11:25
新浪科技
分享
评论

10月24日上午消息,据中国香港地区《香港经济日报》援引androidauthority消息,WhatsApp将推出新功能,让用户凭WhatsApp帐户即可登录第三方网站,无须再次输入昵称、密码等资料注册。

此外,该功能除了预计可以让用户借WhatsApp帐户登入Facebook或Instagram,还可以帮用户把Instagram内的贴文转发至WhatsApp内。

报道称,暂未确定WhatsApp和WhatsApp Business是否均支持登录第三方网站,而预计首个支持的第三方应用是Instagram。

今年5月,WhatsApp已推出新功能,让用户通过WhatsApp传送Facebook或Instagram的影片时,可在WhatsApp的画面上以画中画形式观看,而无须跳至其他应用。

WhatsApp在2009年起为用户提供免费信息服务,而Facebook先后于2012年及2014年收购了Instagram和WhatsApp。

【来源:新浪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WhatsApp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周三,在接受《福布斯》杂志采访时,即时通讯应用WhatsApp联合创始人布莱恩-阿克顿(Brian Acton)称,他离开公司是因为他与社交网络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和COO雪莉-...
业界
据外媒报道称,WhatsApp被Facebook收购后,团队和和Facebook的理念发生了冲突。此后,两位创始人从WhatsApp离职,并损失13亿美元。在Facebook爆发隐私泄露丑闻后,WhatsApp创始人之一的艾克顿炮轰Facebook...
业界
据外媒报道,WhatsApp创始人简恩·寇姆(Jan Koum)近期宣布从Facebook离职,不过他本周仍获得了4.58亿美元的股权激励。
业界
4月13日消息,腾讯旗下的QQ向国际版用户发去通知,宣布从5月20日起停止为欧洲用户提供服务。腾讯此举可能与欧洲即将于5月25日生效的数据保护和隐私监管法规General Data Protection Regulation(GDPR)有...
原创
WhatsApp可能存在与母公司Facebook分享用户财务数据的行为。
业界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