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向用户认错 一口气推出3款套餐 有你们在用的吗?

业界
2018
10/20
14:41
俊世太保
分享
评论

在三大运营商当中,中国移动的口碑最为老火,而中国移动却又是三家当中最赚钱的运营商!

2017年中国移动经营收入7405亿元,同比增长4.5%,净利润1143亿元,同比增长5.1%;中国联通经营收入2490.2亿元,同比增长4.6%,净利润4.3亿元,增长176.4%;中国电信经营收入3662亿元,增长3.9%,净利润186.17亿元,增长3.3%。

中国联通与中国电信净利润之和,差不多是中国移动净利润的1/6。也就是说在4G时代,中国移动已经是远远甩开了中国联通与中国电信!

尽管中国移动这两年风生水起、不可一世,但是负面消息更是不少:校园套餐有假,隐形收费,夸大宣传等都否给中国移动在用户们心中的印象大减分。

尤其是那万年不变5元30M的流量,让很多移动用户们是无力吐槽!而最近中国移动更是做出了一个让老用户们伤心的决定!

中国移动官方发布《关于4G飞享8元套餐下线》公告,表示称:“因广大用户通信需求快速增长,部分产品已经无法满足需求。8月31日正式停止销售4G飞享8元套餐。“

据悉,4G飞享8元套餐目标面向新用户的套餐,只需月租8元,包国内30分钟通话,没流量,包来电显示。目前这套餐停止办理,之前不少移动用户为了保留移动卡会选择订购此套餐。

正如这位网友所说;本人18元套餐保号。最近接到好几个移动工作人员的电话,有的甚至是使用的私人的号码打的。上来就直接告诉我是移动的,有个什么什么活动让我把验证码发给她,事情说的很含糊,还一个劲催你给她发验证码,你若不问,她都不给你介绍清楚是怎么回事儿,就是想趁你没搞懂骗你稀里糊涂的发过去。

后来打电话也不说什么验证码了,直接就来个看你上月消费60多元,我帮你开通下什么什么服务啊,吓得我赶紧说不用了,就怕哪被绕进去说了个好字以后就把套餐改了。现在接到电话一说是移动的,我比接到说我银行卡被冻结了的电话还警惕呢~

或许是网友们给出了压力以及工信部的监督,中国移动最近却一改常态,向新老用户们低下了头,一口气推出了3款套餐,我们来看一下!

套餐1;48元不限量,老用户不换号可享1000分钟通话+流量不限量的优惠套餐,用户可依据需求办理。一看这套餐似乎真的是很优惠的样子,毕竟这和18元100M,或者是前阵子刚推出的米粉套餐来说都要优惠一点,而且许多人打电话的时长并没有很长,所以1000分钟是完全足够了的!

套餐2;10元10GB的流量套餐,具体来说就是10元每月,然后套餐内包含了10GB国内流量,而语音是0.19元/分钟,套餐外的流量按照0.29元/MB来计算。

套餐3;这个套餐十分厚道,只要30元就可以获得2500分钟通话+无限流量+50M移动宽带,你没有看错,就是这么优惠。

怎么样,各位老铁,中国移动都低头了,你们还会携号转网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中国移动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既然紧逼用户没有取得预想的效果,那么中国移动不得不开始向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学习,开始加大对流量套餐的促销,比如下面这款他们刚刚悄悄推出的套餐,看起来还是非常给力的。
业界
随着5G网络商用越来越近,国内三大运营商也在开始整理自己的频谱,以此来清理资源为容纳更多的用户做准备,具体来说就是,联通和电信要关闭2G网络,而移动则是要关闭3G网络。
业界
面对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的在流量优惠上的频频发力,中国移动也开始了同样的做法,毕竟自己的老用户频繁出走也不是办法,与其被动防守不如主动出击。
业界
2018年以来,移动通信市场出现的这一波强劲用户增长,正加速通信市场的格局变化。监管层曾经的通过宏观和微观政策“抑强扶弱”试图平衡通信市场的努力,或将因多卡用户的暴增而变得更值得期待。连苹果都按...
业界
9月20日消息,今日中国联通公布了8月份运营数据,4G用户累计达2.11亿户,8月净增407.5万户。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