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HTC团队加入谷歌后都做了那些工作?首度对外呈现

手机
2018
10/17
15:45
新浪科技
分享
评论

10月17日下午消息,据中国台湾地区媒体报道,Google在今年初宣布以11亿美元收购HTC内的Made by HTC代工团队,超过2千人的研发团队在加入Google,他们在舞台背后默默的努力总算在昨日Made by Google发布会中首度对外呈现。

继10月9日在纽约发布亮相之后,谷歌的新款旗舰手机Pixel 3、Pixel 3 XL昨日在中国台湾地区的“Made by Google”发布会亮相。

而在发布会中,来自台湾的声音占了发表会中不小的比例,包含交由Google AI资深研究员宋云轩来介绍Google助理中文版,以及由Google品管总经理王羲雯介绍了HTC研发团队被收购之后的工作。其中,后者由于内容神秘,成为了会场关注焦点之一。

Google品管总经理王羲雯在发布会中公开分享,HTC代工团队在并入Google之后,也对本次Pixel 3产品的推出带来不可忽视的贡献,包含参与在:

1、Pixel 3手机开通之后便会跳出了Pixel Tips手机使用技巧的页面;

2、相机影像参数调教;

3、音讯相关配件研发;

4、软硬件产品测试,以及;

5、Pixel Stand(无线充电座)软件研发等层面,为Pixel 3成功在台推出贡献许多研发动能与创新,是不可或缺的功臣之一。

Google并未没明确指出Pixel手机研发团队的人数,但表示HTC代工团队共有两千多人加入在Google之中,让台湾地区的研发团队成为Google美国研发团队以外数量最庞大的团队。

台媒还表示,不仅原HTC代工团队对Pixel 3在台湾地区的推出功不可没,而且Pixel 3最终能登陆且首发于台湾地区,也是基于先前HTC协助Pixel前两代手机的研发与代工工作的基础。

【来源:新浪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HTC 谷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