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口碑造就好品牌, gogokid好课堂给孩子带来好体验

互联网
2018
10/16
17:36
分享
评论

想要学好英语会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如接触英语的时间、对英语学习的兴趣、是否有纯正英语的语言环境、学习方法是否正确等。尤其是少儿英语学习,传统的教学模式只是单方面满足了家长需要孩子提升考试成绩的要求,但是对于孩子喜欢什么样的教学方式家长并不了解。近年来,在线英语已经成为热点。在传统教学中,每个孩子的英语成绩水平有残次不齐。而一个班通常有几十个学生,老师很难全面照顾到每个孩子,也使一对一在线教学模式更受家长们热捧。

好口碑=好品牌,gogokid为家长和孩子提供优质服务

gogokid作为一家在线少儿英语培训机构,在业内积累了良好口碑,而口碑正是实力的最佳证明。在gogokid,孩子们不仅可以享受轻松的学习氛围,更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外教老师,gogokid全系课程对标美国CCSS和国内新课标,为孩子们量身打造的在线英语课程,更适合中国孩子学习。同时,gogokid推出无忧退款承诺,即开课30天内,且上课少于或等于12节课,不满意可申请全额退款,让家长选择gogokid几乎零风险,让家长不用担心孩子的学习质量没有保障。这种利益倾斜向家长的品牌模式既能保障家长和孩子享受优质的服务,也体现出了gogokid对课程质量的信心,实实在在考虑到了家长和孩子的利益。

gogokid翻转好课堂,给孩子带来最佳的学习体验

gogokid旨在以个性化学习方式,发掘孩子的学习动力,激发潜能,让每一个孩子都成为课堂的中心。在gogokid的翻转课堂中,外教老师变成孩子的“小伙伴”,60%的课堂时间引导孩子开口说,就像和小伙伴互动做游戏一样,并且外教老师还会运用多场景式教学摆脱课本的桎梏,不再过于关注“灌输知识”而是培养孩子对英语的兴趣以及更自信的表达英语作为教学重点,让孩子不再是一个被动的听课者。

外教老师根据孩子的学习情况定制专属化学习方案,采用引导、鼓励的方式让孩子“主动学习”。在课前预习中,通过交互式预习,运用语音识别技术分析孩子的口语及发音情况,生成定制化预习报告。课堂上外教将基于此开展针对性教学,对孩子在课前预习所暴露出来的问题进行专门辅导。课后高效巩固课堂所学,定制学员个人学习数据库,动态绘制专属学习成长蓝图,促进孩子主动学,让孩子通过英语学习更自信的表达。

全方位的英语环境给孩子“模仿”找准方向

gogokid轻松的学习氛围成为孩子们爱上英语学习的主要原因之一,轻松的学习环境能够帮助孩子快速切换到学习模式中,让孩子自然地讲出英语来,充分调动了孩子的兴趣,让孩子学习效率大大提升。在gogokid,外教团队都是通过层层筛选的优质老师,外教老师的纯正发音给孩子找到模仿的对象,让孩子开口就是地道的纯美式发音。除了传统课本教学之外,gogokid的外教老师通过丰富的拓展课带着孩子们一起花样探索世界。gogokid还引进了大量国外原版少儿读物,让孩子感知多元文化,培养孩子国际化视野。

随着中国家庭对孩子英语教育越来越重视,家长们对外教的质量要求只会越来越高。gogokid秉承着“以孩子为中心”的教学理念,把课堂进行智能翻转,给孩子带来学习效果提升的同时,拥有极致的教学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