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直播,开启选美大赛与区块链经济“全民参与”全盛时代

互联网
2018
10/16
15:02
分享
评论

近日由深圳市深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众享区块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本次“珍珠区块链杯”“星梦想、新计划”直播系统上线新闻发布会以及Bcaas区块链公链首次落地见面会,此直播系统是由众享区块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携手环球旅游小姐大赛为了赛事定制的直播投票系统,区别于往届选美小姐传统赛事模式,网友不仅可以在通过魅力播直播平台观看2018年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广东赛区赛事,还可以与环球旅游小姐选手通过直播进行互动,选手可以通过直播展示自己的唱歌、跳舞、讲段子等等才艺,丰富了大赛的内容。

1.jpg 

(众享区块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劲松先生致辞)

2.jpg 

(2018“珍珠区块链”杯环球旅游小姐广东赛区组委会执行主席 李娟女士致辞)

资深媒体人、海外选手事务总监 ,肖若乔女士到达现场并且与魅力播直播平台达成合作协议,她旗下公司网红艺人将会入驻魅力播平台,现场她们在魅力播平台进行首次试播!首次上线观看人数就达到3万人数!

3.jpg 

(网红主播现场入驻试播))

部分本届选手受邀来到活动现场,给大家展示自己才艺,多才多艺的小姐姐们,赢得了现场嘉宾热烈的掌声与肯定。

4.jpg 

(2018“珍珠区块链”杯环球旅游小姐广东赛区102号选手姚君晓现场爵士舞蹈表演)

在此次发布会上,邀请到Bcaas区块链系统来自海内外的技术开发人员与大家见面,同时进行区块链底层技术阶段性成果展示,让这一真正的公链系统首次落地公开。Bcaas区块链系统技术开发人员当初他们是从全球各个国家汇聚在一起,历经1年时间研发出了区块链3.0底层技术,目前钱包已经上线,即将完成主网的上线。这次见面也是Bcaas区块链系统正式向社会公开这一公链技术!

Bcaas系统拥有解决行业创新技术的四大亮点:

第一点:超高交易速度,开创性使用区块链点阵结构,使每个账户对应的每一种交易里都有自己的区块链,而这种结构设计可以将交易速度提高至10000TPS,就是这高速的交易速度,令Bcaas系统在众多底层技术中脱颖而出。

第二点:支持多应用场景,引入智能合约可实现多种应用场景。

第三点:开放平台,易对接。搭建开放平台,方便场景上下游用户入驻,接入区块链。

第四点,低学习成本,平台及区块链依托JAVA开发,DAPP应用开发运行也依托于JVM,这就大大降低了第三方服务开发者的学习成本。

Bcaas区块链系统与新加坡Baas慈善基金会、世界区块链组织WBO共同打造了一款高科技智能产品——Bcaas家庭智能一体机,该一体机植入了Bcaas区块链底层技术,真正实现了将区块链技术运用于生活中。

活动现场,所有到场的美女选手,展示了T台秀的同时,也展示了区块链3.0技术产品——Bcaas家庭智能一体机,这款一体机具备电视、电脑、机顶盒、游戏机、学习机、挖矿等多种功能。当美女拿着矿机走秀的时候,现场热烈激动声音爆棚。

5.jpg 

6.jpg 

Bcaas家庭智能一体机可以持续挖矿17年,产生源源不断的收益,对比传统矿机,他具有轻便、快捷、省电、家用等特点,现场美女抱着一体机走秀,赢得了众多现场嘉宾的热烈掌声和肯定!

此次合作也说明了高科技产业与美丽文化产业能够相合共进。

希望各位朋友通过此次活动,能够更好的认知区块链技术,正视这项创新技术。共同促进企业、城市和世界各个不同国家的深度链接融合,实现双赢及共同发展。

谢谢大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