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云和京东数科联合投资 亿方云获1000万美元B轮融资

业界
2018
10/16
13:18
猎云网
分享
评论

今日,京东集团旗下京东云与专注企业级市场的文件管理和协作云平台“亿方云”宣布,由京东云和京东数科对亿方云联合投资1000万美元,此次为亿方云B轮融资。

亿方云科技创立于 2013 年 12 月,专注为中国企业提供安全易用的一站式文件管理及协作云服务。据公开资料显示,亿方云在2014年5月获经纬中国1000万元天使投资;2015年8月获光速中国领投的500万美元A轮投资;2016年11月完成840万美元A+轮融资,由快的打车创始人陈伟星领投,UMC Capital、光速中国和经纬中国跟投。

据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云投资与合作发展部负责人邓天卓对外表示,京东云对亿方云在产品创新和客户成功方面取得的成就高度认可,今后双方主要在产品技术创新、云服务业务融合、市场开拓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另外,京东云基金合伙人徐毅琼对外表示,此次京东云与亿方云联合将加速企业服务生态建立。亿方云为京东云IaaS业务提供SaaS企业基础产品应用,助力生态布局更加完善;而在零售和电商领域,京东云将为亿方云在客群和经验方面,提供支持。产品层面,亿方云将与京东云及其云生态平台伙伴融合,助力京东云生态打造SaaS企业应用标杆。此外,双方将共同探索人工智能等新科技在产品上的应用。

【来源:猎云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京东云 亿方云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