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R官方手机壳曝光:全透明设计 售价292元

手机
2018
10/13
10:07
数码巴哥菌
分享
评论

继iPhone XS、iPhone XS Max上市之后,今年苹果发布的第三款新机iPhone XR,将于10月19日在官网开始预订、26日正式上市。日前,该机的全新透明外壳在加拿大苹果官网曝光,售价55加元(约292元)。

iPhone XR官方透明外壳

iPhone XR的一大卖点是6种颜色的彩色机身,包括黑、白、红、蓝、珊瑚及黄色;而为了彰显漂亮的玻璃材质彩色后盖,透明手机壳自然是最好的选择。虽然目前已经有Speck等厂商推出了iPhone XR透明外壳,但背部设计了非透明Logo,40美元的价格也没有比苹果官方便宜多少。

iPhone XR搭载A12仿生处理器,配6.1英寸液晶屏,边框相比iPhone XS系列略宽、且分辨率略低(1792*828像素),另外仅配备后置1200万像素单摄相机。不过,除了性能不逊色iPhone XS系列之外,iPhone XR也支持面容ID等功能,价格则为6499元起,价格更实惠,预计销量会更为乐观。

【来源:数码巴哥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Phone XR 手机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