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联通、电信调整后重新推出大流量套餐:想要降低话费好难

业界
2018
10/13
09:29
财经全聚德
分享
评论

三大运营商再也不能使用“不限量”这样口号宣传了,因为从本质上来说,这是一种虚假宣传,对用户造成了严重的误导,在上级部门的规定下,移动、联通和电信迅速对自家的套餐进行了整顿。

调整后的结果就是,移动联通和电信要在自家的所有渠道上,取消“不限量”的宣传口号,并且所有档位套餐,均要在广告画面中标注“流量畅享,达量降速”提示。简单来说,就是把大流量套餐的限速、限量全标清,以方便用户自己参考。

随着三大运营商重新上架大流量套餐后,我们也不妨来看看,到底都有哪些,至少可以做好心中一目了然,具体如下:

中国移动

目前的中国移动4G大流量套餐有三种,第一个是现价78元的,超出套餐内的10GB流量后限速1Mbps,包含国内免费通话50分钟,而98元套餐是20GB流量后限速,包含150分钟通话,最后是198元套餐,40GB流量后限速,包含500分钟通话。

中国联通

联通的大流量套餐也有三种,第一个是129元的冰激凌,20GB流量后开始限速,包含500分钟通话,而还有两个大流量套餐是小冰神卡,99元包含了20GB流量,超出后限速1Mbps,包含300分钟通话,而大冰神卡则是199元,包含40GB流量,超出后限速至7.2Mbps,而超出100GB流量后,限速至1Mbps,而国内通话随意使用。

中国电信

相比移动和联通来说,电信的大流量套餐相对更多一些,99元起步的包含20GB流量和300分钟国内通话,而199元、299元、399元、499元和599元这几个套餐,都是包含了40GB流量,超出后限速至1Mbps,而这几个唯一不同的是就是包含国内通话是见,从1000分钟,每个层级网上增加500分钟,最后的999元套餐,包含了80GB流量超出后限速1Mbps,并且包含的是5000分钟通话。

其实上述三个运营商的大流量套餐看完后,你最明显的感受就是,都不算便宜,甚至有些贵,而取消流量漫游费后,三大运营商的流量套餐上,门槛相比之前高很多,所以话费也是蹭蹭往上飞涨。

最后还是希望移动、联通和电信能够继续做好提速降费,真正多推出亲民的流量套餐吧。

【来源:财经全聚德】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大运营商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网络时代,上网速度的快慢实在是太重要了,近期全球宽带网络速度测试网站Speedtest出了一个数据统计,一起来瞧瞧,目前中国的平均网速是多少?
业界
提速降费口号喊了好几年,三大通讯运营商却还是难以避免被消费者“吐槽”的境地。日前,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以及中国电信集体叫停“不限量套餐”一事引发市场关注。
业界
对于三大运营商来说,在工信部要求的提速降费上,他们配合并不是那么给力,套路颇多让用户吐槽声不断,也正是这个情况,之前国务院督导组就进行了一个运营商、用户的面对面对话。
业界
昨日,国务院第八督查组邀请10名网友代表,与三大电信运营商面对面交流,现场反馈问题,对提速降费提出建议。
业界
目前5G频谱划分的初步方案是,中国电信与中国联通将分别获得3.5GHz左右的各100MHz频谱资源,中国移动获得2.6GHz附近的100MHz频谱资源。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