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啰出行上线网约车,上海南京成都三地首批试行

业界
2018
10/12
11:15
蓝鲸TMT频道
分享
评论

10月12日讯,日前,有用户发现,哈啰单车App内除了单车与助力车外新上线“打车”端口。哈啰单车对此回应蓝鲸TMT称,哈啰出行正与合作伙伴在上海、南京、成都三个城市试点上线打车业务,正式上线时间会另行通知。

在9月17日,哈罗单车宣布企业正式更名为“哈啰出行”,哈啰出行CEO杨磊表示,在公司成立两周年之际,哈啰从单一的共享单车企业成长为囊括哈啰单车、哈啰助力车和汽车等综合业务的移动出行平台,呈现多元化业务特征。

对于相关牌照问题,哈啰出行方面表示,只是作为平台接入合作伙伴而已,合作伙伴具有相应的网约车牌照。

【来源:蓝鲸TMT频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哈啰出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哈啰出行今日凌晨上线了打车服务,这也意味着继美团打车之后,又一企业涉足到打车领域,今年风波不断的滴滴市场份额面临抢食。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