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首次跻身全美PC厂商前五名

业界
2018
10/11
08:57
纪振宇
分享
评论

 10月11日发自硅谷

曾经的软件巨头微软正在硬件领域展现出更多的市场影响力。根据市场研究机构Gartner 10日发布的报告显示,归功于微软旗下Surface产品线的市场表现,微软目前占据了美国PC市场4.1%的份额,位列全美第五大PC厂商,这也是微软首次跻身全美PC厂商前五名。

位列微软之前的美国PC厂商依次为惠普、戴尔、联想和苹果。但从全球范围来看,前五名依次为联想、惠普、戴尔、苹果和宏基。报告显示,第三季度全球PC发货量为6720万台,与去年同期相比仅小幅增长0.1%。

自2012年首次推出Surface产品线以来,微软Surface系列产品取得商业上的成功。在今年第一季度中,微软称Surface部门收入同比增长25%至11亿美元,营收首次超过10亿美元大关。本月初,微软发布了Surface Pro 6、Surface Laptop 2、Surface Studio 2等各自产品线的最新升级产品,并首次发布了Surface Headphone智能耳机。

【来源:腾讯《一线》      作者:纪振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外界传闻微软公司正在对黑曜石工作室进行收购,且收购工作似乎快要完成了。虽然目前尚不确定相关文件是否已签订完毕,但三位参与谈判的人士表示这件事已经是板上钉钉了。微软斥资多少收购这家游戏开...
原创
据外媒最新消息,微软拟将收购另外一家网络游戏公司,此外微软近期也在游戏直播领域大举发力。
业界
今天有不少iOS版子弹短信用户表示,他们已经在苹果App Store中搜索不到子弹短信的官方App了,而从目前的情况看,这是被苹果下架了。
原创
近日,微软宣布向总部位于新加坡的共享出行公司Grab进行投资,并将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领域合作。Grab还将使用微软的多个产品,包括Azure云计算服务等。
原创
据外媒报道,微软周一宣布,作为一项战略合作协议的一部分,它将对新加坡网约车公司Grab进行投资,但没有披露数额。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