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真的在做AI芯片 今日发布两颗芯片消息

业界
2018
10/10
11:19
每日经济新闻
分享
评论

华为副董事长、轮值董事长徐直军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王晶 摄

10月10日上午,在以“+智能,见未来”为主题的华为全联接大会2018上,华为副董事长、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发布了华为AI战略和全栈解决方案,其中,全栈解决方案包括人工智能芯片、基于芯片赋予技术框架的CANN和训练框架MindSpore、以及ModelArts。

与此同时,对于外界传闻的华为将做AI芯片一事,徐直军表示:“确实是。”

随后,徐直军正式发布了两颗AI芯片,分别为华为昇腾910和昇腾310。据徐直军介绍,两款芯片都采用达芬奇架构,其中华为昇腾910的单芯片计算密度最大,比目前最强的NVIDIA V100的125T还要高上一倍,预计在明年第二季度正式推出;而昇腾310则是昇腾的mini系列,主打终端低功耗AI场景,具有极致高效计算低功耗AI SoC,目前已经量产。据介绍,201年昇腾还有3个系列,将用于智能手机、智能穿戴、智能手表等。”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AI芯片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