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与Razer合作 为Xbox One追加键鼠操作支持

手游
2018
09/26
17:24
动点科技
分享
评论

游戏玩家们有福了,微软正在为 Xbox One 加入键鼠支持。选定的 Xbox 测试者将能够在未来几周内试用这一新功能,与此同时,微软正与 Razer 合作,因此 Xbox One 用户可以直接购买雷蛇的键盘和鼠标。大多数有线和无线 USB 键盘和鼠标都可以在 Xbox One 上使用,开发商可以在游戏中提供相关支持。

“游戏默认不启用鼠标和键盘输入,” Xbox 程序管理总监 Jason Ronald 解释道。“每个开发团队都最了解他们的游戏作品,我们支持他们为自己的游戏创造合适的体验,以确保能够带来最佳和公平的游戏体验。”

键鼠与手柄之间的公平游戏体验对于开发人员在主机世界中的创作方式极为关键。比方说在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中,相比在主机上用手柄玩,使用键鼠操作的 PC 玩家通常具有优势。

微软计划于 11 月 10 日在该公司的 Inside Xbox 节目中分享更多有关 Razer 的合作伙伴关系的内容。

【来源:动点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Raze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