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有意出售摩托罗拉业务 CEO杨元庆亲自辟谣

业界
2018
09/26
16:07
IT爆料汇
分享
评论

联想自从被恒生指数除名以来,市场上总有唱衰的声音,还有传言称联想2014年收购的摩托罗拉手机业务,可能因为长期亏损,有意出售。

9月26日,也就是今天下午,联想集团召开主题为“智能变革 开放赋能”的科技大会,联想现任CEO杨元庆对于市场传闻作出回应,称出售摩托罗拉手机业务的传闻,纯属谣言。

联想于2014年笔斥资29亿美元收购了摩托罗拉手机业务,面对国内庞大的手机市场,手握摩托罗拉这张牌,联想也没能打出像样的战绩,反而看着国内自主手机品牌华米OV等一步步崛起。

距离联想收购摩托罗拉手机业务已经过去四年时间了,但目前该业务仍然处于亏损状态。

在17/18年第三财季上,杨元庆曾透露有信心将摩托罗拉的费用控制在10亿美元内。

在品牌定位上,摩托罗拉瞄准的是中高端消费人群,而联想的PC业务,则瞄准的是中低端消费人群,如何化解这一尴尬状态,也是未来联想需要思考和解决的问题。

【来源:IT爆料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联想 摩托罗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