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对抗电商 西班牙试衣要收费

业界
2018
09/25
11:23
王方
分享
评论

免费试衣好像是个不用讨论的问题,但是西班牙却要改变这个服务。据西班牙卡斯特雷翁电台24日报道,由于电子商务的兴起,人们在网上购衣已经越来越普遍。只是网购衣服有时很难确认尺寸是否和自己体型匹配,于是一些聪明的买家先到实体商店去试穿,然后再去网上购买。这样一来本就萧条的实体店生意变得更加糟糕。

图片来自网络

为保护实体店商家利益,西班牙欲立新法限制试衣行为,拟以服装价格的5%作为试穿费用,不过买卖成交者可以免去试穿费。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王方】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西班牙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西班牙政府设立了一项650万欧元的独立游戏研发补助金,为那些年均收入不到200万欧元的西班牙游戏公司提供帮助。
手游
28日,西班牙第二大银行对外银行28日发表公报说,该银行与阿里巴巴集团旗下蚂蚁金服签署合作协议,消费者在西班牙商业网点将可以使用支付宝付费。
金融
新浪科技近日走访了西班牙,发现华为、中兴、联想等中国手机品牌早已在西班牙线下市场落下脚跟;同时,小米、elephone等则通过电商渠道在西班牙市场风生水起。
手机
12月11日消息,西班牙立法机构最近通过了一部新的《著作权法》,该法之规定十分严格。根据该法之规定,如果西班牙国内出版商发布的新闻内容出现在西班牙的谷歌新闻(Google News)上,即使只有大标题,谷...
自媒体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