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 16X 发布在即

手机
2018
09/19
23:39
三易生活
分享
评论

随着黄章回归,并发布了 15 和 16th 两款旗舰机型之后,也成功让魅族机型在市场上展现出了足够的市场竞争力,其中 16th 系列产品更是呈现出供不应求的局面。而在 16th 发布之初就已经被曝光的中端机型 16X,也将在今天迎来亮相,但是在发布会之前,疑似有线下渠道曝光了这款机型的起售价格,或为 2499 元起。

根据此前官方透露的信息显示,魅族 16X 将采用一块 6 英寸 18:9 的 AMOLED 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 710 主控,最高配备 8GB+128GB 的存储组合,电池容量为 3100mAh。而在拍照方面所配备的是后置 1200 万 +2000 万像素双摄模组,可支持光学防抖,并加入了全套虹软算法,前置则为 2000 万像素摄像头。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魅族 16X 在外观设计上将与 16th 系列保持一致,仅将背部改为金属材质,机身正面依然为上下边框极窄的全面屏设计。而除了支持屏幕指纹识别之外,索尼 IMX380 旗舰传感器、全套虹软算法、双扬声器的配置,也使得其在同价位机型中极具竞争力。

【来源:三易生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魅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作为手机厂商下半年销量的重要节点,在金秋时节中除了大量的促销活动之外,新品大量涌现也给了消费者更多的选择。而对于选择此时换机的学生朋友来说,一款高性价比的产品无疑也更受欢迎,因此本月多款主打...
新零售
在 9 月 19 日的新品发布会上,除了魅族 16X,还将发布一款配件。魅族配件官方微博已经放出了预热海报。
新零售
进入 9 月,一款不断曝光的魅族新机 16X 也即将正式亮相,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越来越多的细节陆续得到披露。现在有最新消息,知名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放出了魅族 16x 的安兔兔跑分信息。
新零售
随着魅族旗舰机型 16th 系列的发布,其所表现出的超高性价比及产品力也让这款机型的口碑再次爆棚,因此也让外界对于还未现身的中端产品魅族 16X 有了更多的期待。日前这款机型的相关数据再次现身测试软件...
新零售
此前魅族 16th 系列两款旗舰火爆热销的场景我们都看在眼里,由于参与全款预订的用户过多,让魅族不得不暂时停止了官网的全款预订活动,以安心储备货源。而还没有买到魅族 16th 的用户莫要心急,因为马上还...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