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了么或将重点布局二三四线城市

业界
2018
09/19
11:17
张晓荣
分享
评论

1

今天新京报记者了解到,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9月18日在年度全球投资者大会上阐述阿里的战略棋局时提到,将通过饿了么赋能“商户、用户、物流”三大板块,向二三线及以下城市发力拓展。

阿里巴巴集团执行副主席蔡崇信也表示,第一步,阿里以集团之力对饿了么赋能,首先把整个阿里巴巴生态系统的用户与饿了么进行分享,“我们因此把饿了么送餐服务和88VIP会员体系进行整合”。就饿了么的重点目标,他表示”重要的是饿了么能进入到二线、三线、四线城市,成为整个集团战略的切入点”。

做为本地生活服务平台,饿了么目前拥有200万线上线下一体的商家,每天24小时不间断提供各类服务。张勇表示,“这些实体店没有数据产生的话,跟其他街边小店一模一样”。他认为,从上游供应链的整合,到流量的产生与上涨,再到订单的移动支付,最后到即时配送,都可通过阿里的生态能力整合,完成商户全链条数字化的改造。阿里巴巴的大数据将会在商户数字化改造中发挥重要作用,主要体现在用户画像和数据回流、沉淀。

【来源:新京报             作者:张晓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饿了么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17日, 阿里巴巴2018年全球投资者在杭州开幕,刚刚于4月全面融入阿里巴巴生态的饿了么,首度在投资者大会上亮相。
业界
9月17日电 阿里巴巴2018年全球投资者日,今天在杭州开幕。“新零售”作为阿里巴巴最重要的战略方向,备受全球投资者关注。
业界
9月15日,饿了么宣布在过去10个月,饿了么向商户投放的应收贷款总额达到150亿元。截至今年8月,饿了么金融平台已为近40万商户提供服务。
业界
如果一旦“721”格局形成,那么竞争的窗口期也将关闭,届时规模效应可以为外卖平台赢利提供足够保障。
业界
在这场由用户、平台与商家形成的三方冲突中,饭菜中“无辜”出现的蟑螂反而成为了最关键的“证人”,而此事究竟是出在商家的生产环节,还是饿了么的配送环节,则成为了最大的疑点。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