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额宝收益真的降低了?网友:其实你们没明白支付宝的意思!

业界
2018
09/18
15:35
俊世太保
分享
评论

相信大家都知道了,最近余额宝的收益下跌了,跌的不是一般的惨,可以说是自从余额宝推出以来,还没跌到现在这个样子的。举例说明:现在存10万到余额宝里,每天收益也仅仅只有8块,说真的还没有银行高。

可就在一大票网友们失望的情况下,余额宝却和网友们玩起了套路?这又是什么情况呢!

哈罗单车和余额宝推出了联名特权卡,不但可以免费骑行,还可以让余额宝收益翻倍。

活动规则非常简单:只要你单次骑行超过5分钟,就会获得一张收益翻倍卡,使用后第二天余额宝收益就会翻倍,相当于变相送红包啊!

哈罗单车(Hellobike)成立于2016年9月,是一家致力于为用户提供轻活、自由出行工具的共享单车公司。旗下包括哈啰单车、哈啰助力车、哈啰共享汽车等产品。

目前,哈罗单车旗下的哈啰单车已经进入宁波、杭州、厦门、武汉、南京、长沙、青岛等280个城市,同时还进入260个景区为用户提供智能化共享单车服务。

而在哈罗的背后正是阿里巴巴,要知道,当年共享单车打的火热的时候,哈罗单车就选择和芝麻信用合作,不仅使自己生存了下来,还成功的让阿里巴巴看上了自己!

所以在这里多说一点,创业最重要的是什么?不是盲目扩张比规模大,而是首先要保证自己的生存!哈罗正好做到了这一点。

那么我们如何看待余额宝与哈罗单车的联手呢?其实说白了,这是属于盟友之间的相互扶持。

余额宝现在面临一个问题,那就是收益大不如以前,这在网络上已经引发了网友们的讨论,所以对于余额宝来说,必然要推出一个有吸引力的活动方式来吸引大家的眼球。

而对于哈罗单车来说呢,在我看来还是因为自身的因素。因为大家都知道,说起共享单车,很多人就只知道摩拜与ofo。当然了这和哈罗单车的策略有关!毕竟哈罗单车大多在二三线,而且哈罗单车的数量少。

正如这位网友所言:加入支付宝的端口,直接支付宝扫码就可以骑车走,真是超级方便。 最后就是希望hello的包月优惠可以继续给力啊,赚钱去赚广告的钱去,我们骑车当给你宣传了。哈哈,继续加油!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俊世太保】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余额宝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支付宝这两年的快速发展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凭借着安全系数高与各种便民功能,支付宝规模是越来越大,根据相关数据,支付宝目前全球用户已经达到8.7亿人,堪称移动支付领域的佼佼者.
业界
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的重要关口,监管之手再次触及货币基金,明确T+0赎回提现业务只能通过银行开展。
业界
余额宝出现之后长期对接一家天弘基金,把天弘基金的规模做成了世界第一。为何如今支付宝要升级扩容?互联网金融之战会产生什么样的影响呢?
创投
余额宝未来将会遭遇越来越严厉的监管,解除申购限额一事或将遥遥无期。
金融
其实,余额宝调整个人限额规则早已不是第一次,而随着各种限制越来越多,余额宝对投资者的吸引力究竟还剩多少?
金融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