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滴滴”要凉了 趁这个机会这些打车软件想上位

业界
2018
09/17
11:04
科技知了
分享
评论

在经过了一系列可以说是“天怒人怨”的滴滴打车安全事故后,滴滴发布了很多旨在提高滴滴出行安全系数的措施,先不说效果如何,明面上的整治决心很多消费者是看得到的。昨日(9月15日)滴滴恢复了深夜出行服务,同时将试行深夜运营规则。

也就是说,类似于北京三里屯这些打车困难地带,乘客们不用忍受黑车、摩的的坐地起价行为了。在恢复深夜运营这一段时间内,滴滴快车及专车司机在深夜期间,只有那些满足注册时间超过半年、安全服务超过1000单的部分司机才能接单。虽然安全系数大幅度提升了,但是不方便的地方也出现了,趁着个空挡,很多平时无人问津的打车软件进入了大家的视线。

美团打车

美团打车在去年三月份开始,进入人们的视线。凭借着比较低的司机端抽成和建立之初大力度“烧钱”,很多网友表示,还是相当期待的。不过美团打车目前只登陆到上海。原本计划在今年一月份进入北京,但是却因为种种原因推迟到现在。不过有消息称,根据美团预计,在今年7月份打车业务将连开6个新城市,在成都、温州和杭州等地拿到了牌照等待下一步动作。

业内人士称,对于美团打车的优势可能在于更加方便生活,在将来你或许可以在美团等美食软件上查看附近餐厅,与此同时美食软件再赠送你一张打车券,一条龙服务岂不美哉。可以说,美团打车在未来或将成为滴滴面临的最大敌人。

曹操专车

2015年11月25日,曹操专车在宁波上线公测。或许是想曹操专车能够一语中的(说曹操曹操到,无需等待),所以起了这么一个名字。不过根据这两年曹操专车的登录地点来看,曹操专车或许是想通过“农村包围城市”的路线,先从二三线城市起步,慢慢向一线城市渗透。

相比较人手一枚的滴滴app,曹操专车显得低调很多。其从2015年上线以来至今已有3年的时间,目前已在宁波、杭州、青岛、南京、成都、厦门、天津、太原、长沙、武汉、北京、深圳等在内的30多个城市运营,APP的下载量已经超过了2000万,日交易量达45万人次。可以说曹操专车也将成为滴滴的一个大敌。

滴答出行

在今年年初,嘀嗒拼车正式对外宣布完成品牌升级,由“嘀嗒拼车”升级为“嘀嗒出行”,从一个专注顺路拼车的出行平台,升级为一个出租车、顺风车兼具的移动出行平台,未来拼车功能继续应用于出租车和顺风车。说白了,滴答就是要将服务升级试试能不能撼动滴滴出行的龙头位置,顺便联合各城市的出租车平台,换一换这个被顺风车专车充斥的天地。

不过,针对当下网约车各种事故的频繁发生,滴答一向倡导的消除陌生人之间的尴尬,以拼车为主的出行方式,还是引起了不少人的担忧。

【来源:科技知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滴滴 打车软件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