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澳之后 印度禁止华为中兴参与5G试验

业界
2018
09/17
10:38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美国和澳大利亚已经相继把华为、中兴等中国通信厂商排除在5G网络建设之外,现在印度也可能要加入这一行列了!

据《印度经济时报》报道,印度通信部(DoT)已经宣布,禁止华为和中兴参与印度的5G应用试验合作。

印度通信部秘书长Aruna Sundararajan表示,已经就5G技术试验合作告知思科、三星、爱立信、诺基亚和各家电信运营商,并得到了积极回应,同时将华为排除在外,原因是出于安全方面的考虑。

另据知情人士透露,中兴也已经被印度排除。

华为对此回应称:“我们定期与印度通信部和有关政府官员保持着联系。印度政府一直以来都很支持华为,并一直对我们开创性的技术和解决方案表示赞赏。”

华为还表示,有信心展示其5G技术将给政府和其他生态伙伴带来的推动作用,能够与印度在其实现5G和数字化转型的过程中进行合作。

数据显示,2018年华为在印度的收入已经下滑了40%,全年收入可能会从去年的12亿美元降至7-8亿美元。

印度计划在2020年推出5G服务。

美澳之后印度禁止华为中兴参与5G试验

【来源:快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印度 华为 中兴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