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鲨亮相2018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搭上AI2.0快车指日可待

互联网
2018
09/14
14:59
分享
评论

在当下的智能手机市场中,AI人工智能已经成为一个大热的话题,无论基于硬件层面还是系统层面的引用,人工智能在手机上所展现出来的使用体验已经逐渐被消费者用户所感知。而从未来的发展趋势来看,AI对于智能手机的推动作用也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而作为智能手机移动芯片领域的领导者,高通对于AI技术的研发也一直没有落下,尤其是在骁龙845平台上,更是全面的引入了面向AI和沉浸式体验的全新架构,也正因如此,骁龙845平台也成为了当下旗舰手机采用最多的方案。而截止到目前,已经有超过130款基于骁龙845平台搭载的终端设计。

高通亮相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多款热销机型亮相

近日,为了能够更好的向外界传达自身在AI人工智能领域的出色表现,高通也参与到了2018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中,不仅解读了高通基于AI人工智能开发的整个方向,同时在现场也展出了多款采用了骁龙845平台的终端设备。

像黑鲨游戏手机、OPPO Find X,坚果R1等都是骁龙845平台的典型代表,而它们在骁龙845平台下所展现出来的强大实力,也让这些产品在实际体验上获得了一个全面的提升,消费者的好评也是连连不断。

更智能的AI引擎,为用户带来全新的AI功能体验

而骁龙845平台为何能够如此受宠,除了强大的性能支持以外,高通的AI Engine无疑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它能够为用过户带来全新的AI体验,同时具有多个显著的优势包括了隐私、个性化、可靠性等。同时更加开源的方式也能够让手机厂商定制专属的AI体验。

这里以黑鲨游戏手机为例,作为消费者市场中,首批采用骁龙845平台的产品,黑鲨游戏手机在刚发布的时候就引发了不小的关注。除了骁龙845处理器所带来的极致性能表现外,黑鲨得益于硬件层面的AI打造出了更多针对游戏优化的AI体验。

在鲁大师2018上半年手机AI排行榜上,黑鲨游戏手机稳居前五的成绩就能明显的看出来。而落实到实际的功能上,比如一键Shark Space,通过侧面按键,它可以为游戏提供独立的运行空间,在开启之后,运行游戏时能够自动清理后台,为游戏提供更多的系统资源空间,让游戏体验变得更加的出色。

5G+AI时代即将来临,用户体验将迎来质的飞跃

根据高通对于未来的规划来看,伴随着5G时代的临近,集成5G功能的移动平台将会采用7nm先进制程工艺,并且已经开始向客户出样,预计会在2019年上半年实现商用。而在进入5G时代之后,AI人工智能也将会步入2.0时代。

而作为高通合作伙伴之一,黑鲨在接下来的发展过程中,也势必将会紧跟时代发展的步伐,加上高通之间的合作,我们有理由相信在5G时代来临之际,黑鲨将会依旧走在市场的最前端,为用户带来更好、更智能的游戏手机产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