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hone已尘埃落定 就这点诚意 这么贵真的合适吗?

手机
2018
09/13
15:42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对于很多果粉来说,一年一度的苹果手机年度发布会来临了,怀着激动的心情看发布会有木有,但是对于一个科技爱国者来说,早就把新iPhone的情况熟背如流,并没有什么惊喜。

上市的三款iPhone 手机有着不同的尺寸以及屏幕材质,其中6.1英寸的版本被定为廉价版,也就是单摄像头版本,外观没有什么太大的争议,异性刘海屏设计。

虽然三款机器都搭载了A12处理器,性能确实强大,配合IOS12系统有着新的一些体验方式,并伴有快充技术,以及双卡双待。对于安卓手机来说,苹果这几年一直在挤牙膏,稳扎稳打的战略思路,价格是依然高贵。

而对于大部分人来说,双卡双待已经没有了吸引力,也算是一个无所谓的功能,换句话说这次新iPhone的升级幅度很小,而价格却非常高贵。虽然我个人很喜欢苹果手机以及系统,但是面对这样的价格的时候,感觉是不值得的,因为没有太大的吸引点,让我冲动消费。如果是你,会考虑今年的苹果手机吗?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新iPhon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截止美东时间9月12日,苹果股价下跌1.24%,收于223.85,最低219.84,最高225,市值依然超过万亿10678亿美元。
手机
上周,苹果公司在刚刚落成投入使用的“飞船”新总部(Apple Park)举行2017年秋季新品发布会,整场发布会基本被iPhone X抢尽了风头(想采访一下iPhone 8/8p的心理阴影面积)。
业界
今年早些时候,美国第三大移动运营商T-Mobile花了80亿美元从FCC手中拿到600 MHz频段,当时公司曾吹牛说它是世界第一个“顶级低频段”LTE网络。
原创
北京时间9月18日上午消息,上个月,美国运营商T-Mobile花了80亿美元从FCC手中拿到600 MHz频段,当时公司曾吹牛说它是世界第一个“顶级低频段”LTE网络。目前的LTE网络基本上全都处在1850 MHz和3800 MHz之...
金融
不过是否取消3.5mm耳机接口、无线充电、防水以及智能连接器等传闻还无法在这张照片上得到证实。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