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与日本最大移动运营商 NTT 达成全球授权协议

业界
2018
09/11
10:24
站长之家网站
分享
评论

9 月 11 日消息,随着小米全球化进程的开展,小米也开始和越来越多的专利持有人签署正式的专利授权协议,从而最大限度给国际化减少专利诉讼的麻烦。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据外媒最新消息,日本最大移动运营商 NTT Docomo 已与小米达成 一项全球授权协议,该协议覆盖了 NTT 的标准必要无线专利。

据悉,「标准必要专利」指的是某些公司研发的专利技术被纳入了行业技术标准,比如全球的 4G、5G 技术标准中就包括了许多公司研发的专利。而根据国际惯例,标准必要专利的持有人,必须公平公开、以合理的费用向所有的企业提供这些专利授权。

NTT 知识产权总经理 Tadanobu Ando 表示:「小米认可 NTT 蜂窝无线标准必要专利的价值,其知识产权团队很专业,非常尊重 NTT 在创新方面的持续投资。」

小米知识产权策略副总裁 Paul Lin 表示:「这项授权协议将有助于该公司继续给客户带来最好的用户体验。」

【来源:站长之家网站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NTT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