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头条确定IPO价格区间 预计于9月14日登陆纳斯达克

业界
2018
09/05
09:30
孙宏超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 9月5日,移动内容聚合平台趣头条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递交了更新后的招股书,招股书显示,趣头条首次公开募股(IPO)初步确定的发行区间为7至9美元,发行量为1600万股美国存托凭证(ADS)。预计9月14日在纳斯达克挂牌交易,股票交易代码为“QTT”。

依据更新后的招股书,每4股ADS等于1股趣头条A类普通股,每股A类普通股代表1票投票权,B类普通股代表10票投票权,且可以转换为A级普通股。

趣头条本次IPO的主承销商为花旗银行、德意志银行、招证国际、瑞银集团。按9美元最高发行价计算,趣头条将通过IPO募集1.44亿美元资金。如果承销商执行240万股美国存托凭证的超额配售权,趣头条将最高募集资金1.66亿美元。

招股书显示,趣头条获得了来自京东集团4000万美元的认购意向。

【来源:腾讯《一线》            作者:孙宏超 】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趣头条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万事万物的成长都伴随着这样那样的问题,无论是阿里巴巴、腾讯还是今日头条等巨头成长初期都出现过各式各样的问题,趣头条作为一家成立仅两年的公司目前正处于“青春期”,发展中存在问题理所当然,但如不...
态度
内容资讯平台趣头条正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招股说明书。根据招股书显示,趣头条2017年营收为5.17亿人民币(合7810万美元),较2016年营收5800万元人民币(合880万美元)有接近9倍增长。
原创
趣头条也表示自己的战略目标仍是中国三线以下城市的用户群体,因为这个服务不足的市场蕴含着巨大的机遇。而在粗暴的获客和用户留存后,趣头条也将走上与今日头条的老路:对内容补贴,打造全面的轻娱乐内...
业界
北京时间8月18日5点(美国时间8月17日17点),内容资讯平台趣头条正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招股说明书。根据招股书显示,趣头条2017年营收为5.17亿人民币(合7810万美元),较2016年营收5800万...
业界
8月16日,全天候科技从一位投行人士处获悉,趣头条美国IPO正紧锣密鼓地推进,近期公司相关人员正在做赴美准备。
证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