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或调整界面:评论版块像对话 还显示是否在线

业界
2018
09/03
11:19
邱越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9月3日早间消息,Twitter产品管理总监萨拉·海德(Sara Haider)今天在Twitter上发布了几张屏幕截图。截图显示,Twitter正在考虑进行界面调整,以更“会话式”的方式展示消息。

具体的做法包括主题帖会话(threaded conversations)和状态指示(status indicators),最终将使Twitter的消息展示更像是Facebook评论。

海德在Twitter上展示的调整样例

海德在Twitter上展示的调整样例

这样的功能可以让跟踪对话更容易,去年12月,Twitter还允许用户在自己的Twitter消息中创建主题帖。而状态指示功能可以指示某个用户是否在线。

但海德没有提到Twitter推出这些功能的时间表。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邱越】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Twitte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Twitter CEO杰克·多西(Jack Dorsey)将于9月5日前往美国众议院能源和商务委员会作证。
业界
在国内的年轻人习惯于微信和微博所构建的社交平台时,大洋彼端,Twitter与Facebook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只是,在流量为王的时代,繁华之下,用户增长乏力的隐忧正逐渐显现。
业界
6月29日据国外媒体报道,Twitter首席执行官杰克-多西(Jack Dorsey)刚刚宣布,将对这家社交媒体进行大规模重组,产品和工程副总裁Ed Ho宣布辞职,并改任一兼职岗位。
业界
Twitter在经历用户流失以后,开始重新恢复实质性增长。
态度
据彭博社北京时间6月21日报道,2018年无疑是杰克·多西(Jack Dorsey)的丰收年。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