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点评IPO定价区间敲定:每股60-72港币

业界
2018
09/01
09:07
管艺雯
分享
评论

9月1日消息,据《财经》报道,生活服务电子商务平台美团点评IPO定价区间已于8月31日晚间敲定——定价区间为3575亿港币-4290亿港币(约合455亿美元-547亿美元);每股定价区间为60港币-72港币。Pre-greenshoe发行比例占总股本的8%。

美团点评将于2018年9月20日在港交所上市。

此前8月23日,美团点评已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同时负责美团上市的投行已经向投资者发出邀请,将于9月初进行IPO路演。

据接近美团的中介人士透露,在聆讯前的NDR(非交易路演)期间,大部分机构投资人看好美团的业绩增速、互联网商业模式以及未来发展,普遍给出500—550亿美元的估值区间。

来源:凤凰网科技     作者:管艺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美团点评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北上广这三大城市“停车”都是用户的最大难题,每天上班下班都是高峰期,早到了也未能停上车位。现在最新消息,为了解决停车位的难题,支付宝上线 “共享停车” 新功能,首次杭州城市体验。
原创
8月20日,据财联社记者从可靠信源处获悉,美团点评确认将于8月23日在港上市聆讯,计划9月4日开始全球路演,并计划9月21日在港正式上市。美团上市后,将成为继小米(01810.HK)后香港第二只“同股不同权”新...
业界
正所谓手中有钱,心里不慌!
科技专栏
6月25日消息,美团点评正式向港交所递交IPO申请,港股将迎来近十年来最大的互联网平台公司。
业界
消息人士称,美团点评在招股说明书中披露,该公司2017财年的净亏损为人民币190亿元(约合29亿美元),总营收为人民币340亿元(约合52亿美元),调整后的净亏损为人民币28亿元。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