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更新 Walkman A50

手机
2018
09/01
00:4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据外媒报道,索尼更新了 Walkman A50,该设备预计是亚洲独占(包括俄罗斯),容量从 16、32 到 64 GB 不等。例如澳大利亚只有 16GB 黑色,俄罗斯有 16GB 带耳机,而一些亚洲国家有 16/32(带耳机)/ 64GB 红色,金色,绿色 ,蓝色和黑色。

A50 沿用了了去年 ZX300 的设计,边缘圆润,按钮形状也经过重新设计。尺寸几乎与之前的型号相同,只有很小的差异。

官方称为了获得更清晰的声音和人声,A50 使用了带有少量金的新型高品质无铅焊料将 A50 的电路连接到电池。金的卓越导电性确保绝对最小的信号损失。

全新的 DSEE HX 处理器可以进一步改善音频升级,智能识别乐器和音乐流派。增强型的 DSEE HX 可以精确地重建数字压缩过程中丢失的音频,即使在压缩音频格式很强的情况下也能获得完全保真的体验。

价格因地区而异,在新加坡,16GB 售价为 199 新元,约合人民币 1000 元,32GB 带耳机售价为 429 新加坡元,约合人民币 2140 元。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索尼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8月25日消息,特斯拉CEO马斯克在特斯拉官网上发表公开信称,由于来自股东和机构投资者的多方面阻力和困难,特斯拉将放弃私有化。
原创
据国外媒体报道,索尼宣布将于今年9月面向美国市场推出新版Aibo机器狗,新版将比之前的版本更“聪明”,售价为2899美元(约合19951元)。
业界
DMP-Z1 提供了 256GB 的内置存储,2 个独立的 MicroSD 卡卡槽,确保用户能够容纳所有音乐,同时它还能可以通过 USB-C 连接到 PC 上,其自身为 5 节电池组成的独立电源系统,可稳定地向每个独立模块提供电...
新零售
索尼在香港召开音频新品发布会,发布个人音频旗舰醇音系列新成员,包括入耳式立体声耳机 IER-Z1R 与音乐播放器 DMP-Z1, 同时推出的还有入耳式舞台监听耳机 IER- M7,IER-M9 以及高端头戴式 Hi-Res 耳机 M...
新零售
我在拿在手里的第一时间,感受到的还是它的精致,轻盈的机身,平整的屏幕以及摸起来特别像真实纸张的机身背壳。但另一方面,也确实会不自觉拿它和 Kindle 和 iPad 比较,毕竟我们总是习惯借助自己熟悉的东...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