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将成最短命的苹果高端iPhone 仅仅上市一年就停产

手机
2018
08/30
09:33
腾讯新闻
分享
评论

不夸张的说,苹果即将在9月份发布的新iPhone成为了目前全球消费者最期待的智能手机,没有之一。而你在期待新机的同时,有这么一款产品却处在很尴尬的境地,它就是iPhone X。自去年上市以来,iPhone X就一直遭受着外界的质疑。虽然它的升级很大,但是高昂的价格却损害了很多消费者的购买积极性。随着新机的到来,该机将面临降价,而在这里就出现了一个问题。

作为走更高端路线的产品,其实目前国行iPhone X价格已经出现了松动,新机到来后该机价格有望继续走低,这无疑会影响到这个系列的高端形象,同时降价后的iPhone X或许会和廉价版iPhone 2018的价格形成重叠影响到新品的销量。所以说,苹果在准备新品发布会的时候或许也在考虑如何处理这款老款机型。

据相关媒体透露,其已经从供应链得到消息苹果会在今年秋季直接停售iPhone X。换句话说,该机在上市一年后就要停产。从目前的状况来看,这或许是最好的处理iPhone X的方式。如果你还打算新机发布后入手降价的iPhone X,那么苹果可能会让你失望了。当然,即便iPhone X停产了,苹果也不担心其零部件消化不了。A11处理器可以继续用在iPhone 8系列上,而其他的组件则可以用在今年的新5.8英寸iPhone XS上。

如果消息属实,那么iPhone X正在卖一台少一台。不过今年的新iPhone将拥有更多的看点,现在这个时间段恐怕也很少人会想要入手这款老机型了。

【来源:腾讯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iPhoneX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