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个月发布的三款新iPhone叫啥名?苹果也犯了难

手机
2018
08/28
11:51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据外媒报道,知情人士今日称,对于下个月即将发布的三款新iPhone手机苹果公司可能采用新的命名方式。但具体采用什么名称,苹果也犯了难。

知情人士称,苹果今年9月将发布三款新iPhone,内部代号分别为D33、D32和N84,所对应的三款机型分别为6.5英寸OLED版iPhone、5.8英寸OLED版iPhone和6.1英寸LCD版iPhone。

按照传统的命名方式,5.8英寸新iPhone将被命名为“iPhone Xs”,因为它是去年的iPhone X的对等升级产品,而更大尺寸的6.5英寸新iPhone将被命名为“iPhone Xs Plus”。

但彭博社今日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苹果确实在考虑将5.8英寸iPhone命名为“iPhone Xs”,但6.5英寸iPhone的名称将有变,因为苹果不想再继续使用“Plus”标签。

如果这样,那么5.8英寸iPhone和6.5英寸iPhone的名称都将变成“iPhone Xs”,用户只能通过屏幕尺寸来分辨这两款手机。事实上,这种命名方式与当前的iPad Pro、MacBook Pro和Apple Watch的命名方式一致。

即便如此,这也让苹果犯难。分析人士称,“Xs”的读音与“excess”相似,意思是“过度”或“过多”。如果从拼写的角度看,“Xs”也可能是“extra small”(非常小)的缩写。

此外,关于“iPhone X”的发音,苹果已确认应该读作“iPhone 10”。在加上前文“Xs”在读音和拼写方面的混淆,这将给苹果对新iPhone的营销带来困难。

苹果面临的另一个命名挑战是第三款相对廉价的LCD版iPhone。对于这款手机,苹果可以简单地将其命名为“iPhone 9”,定为在当前的iPhone 8和iPhone X之间。

但这款手机虽然相对低端,但几乎具备了iPhone X的所有主要功能,只是采用了LCD材质,单镜头和铝边框。分析人士称,既然苹果曾用字母“C”来代表低端机型,如“iPhone 5c”,那么新款LCD版iPhone也可能被命名为“iPhone Xc”。

今日还有报道称,今年的三款新iPhone在外观设计上不会有太大变化,将沿袭去年的iPhone X的设计。而明年,苹果计划对iPhone进行大改变。

由于外观没有大的变化,苹果今年将相应地调整销售策略,不再试图利用新iPhone来吸引大量的新用户,而是想提高平均销售价格。同时,通过提高活跃iPhone设备的数量来推动配件和数字服务的营收增长。(编译/清风)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最近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在美国开启了iCloud的一个新活动,原本5GB云存储空间免费使用被拓展到200GB,然而这真的是天上掉“馅饼”的好事么?
业界
只有最流行的在线服务才有能力承担不上架苹果和谷歌的应用商店的风险。
态度
除了新iPhone外,iOS 12正式版的一举一动也是备受用户的关注,特别是iPhone 5S、6、6S这样的老机型。相比iOS 11来说,苹果为了挽回用户的口碑,不惜把重磅功能推迟到iOS 13上,留下的精力对新系统做优化,...
手机
iOS 12 的第九个测试版才刚刚发布三天,苹果居然又放出了第十个测试版,这频率真是太快了,而且版本数量上也打破了自己之前的记录。
新零售
库克曾是乔布斯的得力助手,乔布斯也选择库克在自己辞职和去世后接管苹果。在过去 7 年中,库克用事实证明自己是一位卓有成效的首席执行官。他不仅提高了公司的利润,并且在他领导下,苹果成为美国首家市...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