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逃男子拍抖音挑衅民警,结局笑了

业界
2018
08/27
09:0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 啦啦啦,追不上我吧,我就是这么强大!"8 月 16 日,倪某在抖音上发布了一则短视频,并且还将视频分享到了朋友圈,公然叫嚣 " 警方抓不到自己 "。

媒体报道,倪某 26 岁,无正当职业,长期混迹于酒吧、洗浴中心等娱乐场所,8 月 16 日,因感情纠纷倪某与施某分别聚集多人持械约架。警方当场抓捕 17 人,倪某侥幸逃走。

第二天(8 月 16 日),倪某竟然在朋友圈、抖音公然叫嚣警方,并配文 " 追不上我吧,啦啦啦啦 "。8 月 23 日,警方在倪某宾馆庆祝生日时将其逮捕归案。据报道,倪某被抓捕时正在睡觉,看到民警之后睡眠惺忪的问到," 你们是怎么找到我的?",当时倪某使用的是其弟弟的身份证,没想到警方会这么快找到自己。

目前倪某、施某等人因涉嫌聚众斗殴被兰溪市公安局刑事拘留。

有网友对此评论:深刻而生动的演绎了什么叫做 " 不作死就不会死 "。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抖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两年,抖音、快手的崛起迅速带火了短视频,这股风也吹到了招聘行业。寻找中国创客了解到,目前已至少有5家做短视频招聘的公司陆续入局。除了这些追赶风口的创业公司之外,赶集网、钉钉等也在今年新增了...
业界
作为kill time的好手,快手和抖音这对欢喜冤家一直都在相爱相杀的边缘互相试探。最近,这二位的动作幅度不约而同地开始大了起来,发布MCN计划之后又在功能上进行改版,各自推出与微博热搜相类似的榜单,引...
业界
业内人士看来,短视频的火爆,直播市场降温的大背景,陌陌已然面临一个艰难选择。
态度
MCN作为短视频生态里的重要插件,重新成为行业热点,但如何把流量变现依然是他们的商业难题。
态度
在抖音和快手各自抓住了上亿日活用户,外加腾讯把微视复活之后,阿里和网易仍然认为这个市场没有被很好地满足。在马化腾和张一鸣隔空对战的炮火掩护下,网易的“网易戏精”和阿里系的“电流小视频”都已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