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交易平台转转遭起诉 用户称提交二手图书被拒上架

业界
2018
08/24
15:49
中新经纬
分享
评论

1

据北京海淀法院网24日消息,转转APP用户汤先生称自己提交的二手图书被拒上架交易,遂将转转二手交易平台的运营者北京转转精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诉至法院,要求支付书款11.25元。日前,海淀法院受理了此案。

原告汤先生诉称,2018年6月28日,汤先生通过转转平台中的“转转有书”下单,向转转平台出手10本二手书籍。转转平台安排了快递公司到汤先生住所取件。转转平台收到货后以书籍破损等原因,拒绝支付其中6本书的价款共计11.52元。转转APP中载明提示“转转在收到用户售卖的图书时会人工审核,当书籍品相已经影响书的下一位主人的使用和阅读体验,并且无法修复时,会在审核时拒绝,不会将其上架售卖。”汤先生认为,其出售的书籍虽和书店的新书相比略有折旧,但明显没有达到影响下一位读者阅读的程度。转转平台因此拒绝给付6本书的价款,构成违约。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中新经纬】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转转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两者的背景都很硬,在资金和资源上让人艳羡,不过二者的发展模式大相径庭,但在如今的二手交易市场格局下,闲鱼和转转的模式却越来越接近。
创投
转转的既有威胁加上拍拍二手如此凶猛的进攻,对于闲鱼而言着实应该提高警惕。
创投
转转脱胎于58集团,今年4月又获得了腾讯2亿美金投资,拍拍二手的前身为拍拍网,腾讯旗下产品后并入京东,并且58和京东皆为腾讯系。表面上看似乎是拍拍二手联合转转对阵闲鱼,但事实恐怕并非如此。
创投
12月22日,京东在北京发布二手电商品牌“拍拍二手”,主要将开展三大业务:回收、优品和个人闲置交易。C2C个人闲置交易业务,京东则要面临转转和闲鱼的强劲竞争。
创投
今天,京东在北京发布二手电商品牌“拍拍二手”,主要将开展三大业务:回收、优品和个人闲置交易,京东“将以平台化的运营思路,整合回收、检测、再加工、销售等逆向供应链资源,做品质二手。”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