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聘请公关公司,或为挽救近日危机的公司形象

业界
2018
08/23
15:35
车云网
分享
评论

8月23日,特斯拉董事会的特别委员会已聘请公关公司Joele Frank来支持企业传播。外媒报道称,此举或为修复现在摇摇欲坠的企业形象。

600

该公司的发言人证实了这个消息,但拒绝进一步置评。特斯拉发言人尚未做出回应。

一周多前,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Twitter上表示,已经为特斯拉的私有化交易确认了资金。一周后,特斯拉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公司独立董事布拉德·巴斯(Brad Buss)、罗宾·丹霍姆(Robyn Denholm)和琳达·约翰逊·莱丝(Linda Johnson Rice)正在评估这个方案。

在法律顾问方面,特别委员会聘请了Latham & Watkins,此外还将聘请独立财务顾问来评估正式方案。另外,特斯拉还聘请了法律公司Wilson Sonsini Goodrich & Rosati。

Joele Frank此前曾受雇于Solar City董事会的特别委员会。该委员会的成立是为了评估来自特斯拉的收购方案。

【来源:车云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债券和股票期权的投资者正押注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提出的私有化交易不会实现
业界
外媒传出特斯拉在6月份的最后一周冲击关键的生产目标时,所出厂的5000辆Model 3中有4300多辆不得不返工。这意味着特斯拉当周Model 3的首次合格率约为14%,即只有14%的车辆不需要返工。
原创
摩根士丹利日前已不再显示特斯拉的股票评级和目标价,暗示该美国银行可能将与寻求私有化的特斯拉进行直接合作。摩根士丹利的网站显示,周二特斯拉股票已从“持股观望”一类移至“未评级”一类,但并未给予...
业界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内部资料显示,在6月最后一周达到其关键生产目标,但单周生产的5000辆Model 3汽车中有4300多辆需要返工。这意味着特斯拉当周Model 3的首次合格率约为14%,即只有14%的车辆不需要返工。
业界
做空还是做多?此前,特斯拉二季度财报发布时,特斯拉空头一日损失11亿美元。然而,金融分析公司S3 Partners的数据显示,截止上周五,自马斯克表示有意私有化以来,特斯拉空头至少获利了12亿美元。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