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降临》工作室暗示与Oculus合作的VR游戏是AAA级

手游
2018
08/22
13:22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EA旗下的Respawn Entertainment最新的VR游戏现在正被标识为“3A FPS”,而这可能意味着工作室将对EA艺电的主要IP进行移植或单独改编。

当我们第一次在2017年10月听到Respawn的全新VR游戏时,这家开发商明确了一点事情:游戏将通过一位士兵的眼睛来说明战争的血腥残酷。我们知道Respawn是与Oculus合作开发游戏,因此它应该是Rift独占内容,可能将支持下一代的Santa Cruz头显。但一直以来双方都没有公布太多关于这个VR项目的信息,直到现在。

Respawn最近的招聘启事将一款未公布的VR游戏称为3A级别射击游戏,而这两个术语都特别重要。这份关于高级动画师的招聘启事写道:“我们正在寻找一位技术高超的高级动画师,你将通过逼真,引人入胜的动画来为我们最新的3A级别VR射击游戏提供视觉。”

目前市场上的“3A级别VR游戏”十分稀少,而且它们大多是对现有3A级游戏的移植,而非专门从零为VR设计的作品。《辐射4 VR》和《天际 VR》属于这一类别,卡普空的《生化危机7》只是提供支持VR头显的内容。

这令我们猜测Respawn可能正在研发某种《泰坦降临 3》的VR移植版,并支持Oculus即将推出的VR头显。

我们已经知道这家开发商正在开发《泰坦降临 3》,一款全新的第三人称“星战”主题动作游戏《Jedi Fallen Order》,以及一款尚未公布信息的VR游戏。

考虑到 Respawn正在开发《泰坦降临 3》,我们期望这家工作室将他们的专有技术,引擎和游戏asset用于潜在的VR版《泰坦降临 3》游戏中。请注意,EA新设立的实验性部门SEED一直专注于VR这样的技术,而且这个分支机构很有可能正在与其他EA旗下的工作室合作,帮助他们开发3A级FPS VR游戏。

但与此同时,Respawn对这款VR内容的描述似乎更多地指向一款现实世界风格的游戏,而非科幻风格的战争体验。这可能意味着Respawn正在为Oculus VR平台开发一款独占的杀手级应用,同时没有利用EA旗下的IP,有可能是一个全新的IP。

请注意,这很大程度上只是个人猜测,目前为止尚未有任何官方的正式确认。我们唯一知道的是,Respawn正在开发一款全新的“3A级VR射击游戏”,而且他们正在与Oculus合作。

【来源: 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oculus VR游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