咏声动漫多维度传播品牌理念 搜狗输入法皮肤大赛完美收官

互联网
2018
08/21
17:13
分享
评论

当脑洞遇上皮肤,机智的设计师和皮肤大赛,将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咏声动漫联合搜狗输入法举办“咏声动漫PC皮肤设计大赛”自上线以来,便得到各界设计师的广泛认可和积极参与。通过搜狗输入法的大舞台,参赛者尽情展示自我,释放无限创意。

本次大赛共持续进行了一个多月的时间,设立了多个奖项,征集了数百款UGC作品,从不同角度展示咏声动漫中“猪猪侠”、“核晶少年”、“疯狂小糖”、“逗逗迪迪”IP形象特点;值得一提的是,咏声动漫“婴童版”猪猪侠形象也首次加入“搜狗输入法”,设计师们纷纷运用别具一格的创作手法,创作了多款以可爱、萌物系列主题的输入法。不仅如此,喜欢以科技主题的“核晶少年”、以搞怪逗趣主题的“疯狂小糖”与以快乐达人主题的“逗逗迪迪”同样获得设计师的喜爱,数款充满趣味性和想象力的输入法油然而生。

(一等奖获奖作品)

素有"国民输入法"之称的搜狗输入法不断优化用户输入体验,结合新人群特征,衍生更多符合目标用户人群的皮肤产品,是使用范围及受欢迎程度最高的输入法。此次咏声动漫PC皮肤设计大赛是由咏声动漫与搜狗输入法主办的创意活动,旨在为广大的设计师和创作者提供一个创作平台,同时为创意人才提供技术支持和作品展示的空间,将优秀UGC作品推送至搜狗输入法皮肤商店,让亿万用户下载使用,实现设计师自我价值,有利于让更多优质原创内容产出,并且让更多消费者感受咏声动漫集生活、创意、娱乐等一体的沉浸式文化体验,实现共赢。

(二等奖获奖作品)

咏声动漫以IP为核心,多维度传播品牌理念,致力全方面拓展多种业态授权方向,深化授权合作内容,并在深化品牌影响力的同时,提升顾客对品牌的认同感,带动顾客口碑传播。同时,咏声动漫也致力于品牌媒体的搭建,并与多家热门品牌与主流媒体建立良好合作关系,未来,咏声动漫将在继续扩大品牌传播力度的同时,探索更多品牌、媒体合作的可能性。

(三等奖获奖作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