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r!百合网七夕上线“比武招亲”啦!

互联网
2018
08/21
15:33
分享
评论

8月17日,七夕佳节,百合网推出新功能——“比武招亲”,受到互联网文化浸润下的年轻用户热议和追捧。直播已是当下非常成熟的一种互动方式,“国民老公”王思聪,更是在LPL首秀便创下最高5400万人气记录。百合网将婚恋直播与“比武招亲”的新形式结合起来,是借助人工智能技术,对于年轻群体在线婚恋新模式的大胆探索。

此次百合网推出的“比武招亲”功能,融入了年轻人所喜爱的趣味互动内容,使得用户可以更加精准、有效地寻找心仪的另一半。新功能在题目分类上,立足于择偶观、婚姻观与家庭观,对个人特质、生活习惯及家庭结构做了详细分解,能够让用户全方位、多角度地了解自己与对方的匹配度。新颖的连麦答题方式,可以同时接入三位观众。用户可以通过答题正确率、互动活跃度,了解对方与自己的默契度,从而提升婚恋交友效率。一位用户表示:“比武招亲功能非常新颖,很符合我们年轻人的交友习惯”。

打造年轻化品牌战略,在拓展婚恋人群的同时,深度服务年轻婚恋群体,是百合网一贯坚持的理念。早在 2016 年7月,百合网便在行业内率先推出极富年轻潮流的VR相亲,同时不断强化头部优质内容建设,从而实现以品牌、科技与大数据,为婚恋行业赋能。

据了解,2017年百合网与世纪佳缘合并,升级为“百合佳缘”,并实现双品牌运营战略。目前其累计注册用户突破3亿,促成超过1700万会员成功牵手,线下服务中心近200家,处于婚恋行业领先地位。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