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头条据悉拟8月中旬进行美国IPO的上市前推介

业界
2018
08/09
18:16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据外媒报道,知情人士今日称,新闻聚合应用趣头条计划今年晚些时候在美国进行IPO(首次公开招股),拟融资约3亿美元。

该知情人士还称,趣头条拟今年8月中旬进行IPO的上市前推介。

趣头条是一款新生代内容资讯APP,致力于让用户的阅读更有价值。它通过大数据算法和云计算等技术,为用户提供感兴趣、有价值的个性化内容及服务。与中国另一家新闻聚合服务“今日头条”相比,趣头条的内容相对更轻松。

今年3月14日,彭博社曾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趣头条正考虑赴美IPO,最高将为公司估值30亿美元。知情人士当时还称,趣头条只是在考虑IPO事宜,且处于早期阶段,不能保证一定会IPO。

3月16日,趣头条宣布完成超过2亿美元的B轮融资,由腾讯领投,尚珹资本、顺为资本、小米、华新致远、创伴投资和光源资本等跟投,估值超过16亿美元。

7月,趣头条完成“IPO前”(Pre-IPO)融资。完成此轮融资后,趣头条正式跻身内容领域新独角兽。

有数据显示,自2016年6月上线至2016年12月,趣头条已经有500多万活跃人数。2017年12月,其活跃人数已达到3417.5万。(编译/清风)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趣头条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颠覆永远存在,一切皆有可能。
态度
零售发展了几千年,其实本质从来没有改变过,当三四线稚嫩的网络消费者慢慢成熟,最终大家还要归于零售本质的竞争,到时候,谁能占据零售这十节甘蔗最多节的才是最大赢家。
创投
事实证明,传销虽犯法,但传统的传销模式确实能在短期内聚集大量的人群。即便如安利、无限极等“直销”企业,覆盖人群也是异常广泛。
创投
谭思亮表示,从去年年初开始上线自媒体平台,到优化推荐算法+人工审核的内容系统,趣头条坚持资讯内容价值的核心逻辑没有改变。
水煮娱
解读一只奇葩资讯端独角兽的运营之道。趣头条的路径与头条非常相似,并且有腾讯的支持,但是趣头条能否拥有头条那样的技术基因和实力还得观望。
态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