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玩具商美泰818造访苏宁送福利

电商
2018
08/08
11:17
砍柴君
分享
评论

每个女孩心中都有一个芭比梦,就如每个男孩内心都有一辆属于自己的小火车。8月7日,在芭比娃娃、托马斯、风火轮等风靡全球的爆品在苏宁818发烧购物节热卖之时,其玩具制造商美泰到访苏宁,双方就O2O场景互联、IP内容营销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

图片1

(美泰一行参观苏宁红孩子线下智慧门店)

其实不止是苏宁818期间燃爸燃妈购买力大爆发,作为全球最大的玩具制造商,迄今为止,美泰已将10亿多个芭比娃娃销往全球150个国家,足见其产品受欢迎的程度。美太芭比(上海)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蔡顺发表示,美泰深厚的历史积淀赋予品牌强大的生命力和影响力,企业致力于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玩具品牌。此次造访苏宁红孩子,美泰就是想借苏宁818契机,与苏宁红孩子强强联合探寻最适宜的合作模式,让越来越多的优质玩具走进中国家庭。

洽谈中,双方重点就目前在苏宁红孩子线上线下的合作情况进行了回顾和分析。苏宁易购集团红孩子公司总裁钱家祥全面介绍了苏宁红孩子的双线渠道优势,以及在品牌内容营销、线下活动营销,以及热门IP联合等方面的做法,极大拓展了双方的合作的机会点。而针对合作中存在的诸如选品SKU丰富度不够等问题,双方还就具体的应对之策进行了探讨。

图片2

美泰团队也分享了品牌自身对玩具品类的洞察,父母在选购时更愿意为质量买单、关注体验和服务、喜欢拥抱新鲜事物。具体到孩子,男孩最喜欢的玩具前三是轨道、积木和人偶,而女孩则钟爱毛绒玩具、艺术和手工艺品。基于此,双方达成共识要深度分析用户的消费习惯及平台的售卖情况合理规划选品和营销策略。

而此次到访苏宁,美泰最看中的还有苏宁红孩子O2O场景互联的渠道优势。正如钱家祥所言,玩具在体验方面的特性决定了其最容易形成线下互动和线上引流的营销闭环。苏宁红孩子线下近100家智慧门店就是美泰最强有力的落地载体,用户在线下体验中对玩具的感知,最容易产生冲动型消费,其购买力不容小觑。

钱家祥表示,目前苏宁红孩子的线下智慧门店正不断升级,致力于满足用户的一站式需求。与美泰深度合作之后,苏宁红孩子的供应链渠道效率将进一步增强,再加之热门IP的深度合作,互动体验场景的打造,双方将在O2O场景互联方面开辟更大的合作空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美泰 苏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