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第二季度净亏损3.53亿美元 同比亏损幅度收窄

业界
2018
08/08
08:57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据外电报道 “阅后即焚”应用Snapchat母公司Snap周二发布了2018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Snap第二季度营收为2.62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的1.82美元相比增长44%;净亏损为3.53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的净亏损4.43亿美元相比收窄20%。Snap第二季度业绩好于华尔街分析师此前预期,推动其盘后股价一度暴涨近30%。

在截至6月30日的第二财季,Snap的净亏损为3.53亿美元,每股摊薄亏损为27美分,这一业绩好于上年同期。2017财年第二季度,Snap的净亏损为4.43亿美元,每股亏损为36美分。

不计入某些一次性项目(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Snap第二季度调整后净亏损为1.77亿美元,调整后每股亏损为14美分,好于上年同期和市场分析师的预期。2017财年第二季度,Snap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的调整后净亏损为1.96亿美元,调整后每股亏损为16美分。汤森路透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Snap第二季度调整后每股亏损为17美分。

Snap第二季度营收为2.62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的1.82亿美元相比增长44%,好于市场预期。汤森路透调查显示,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Snap第二季度营收为2.504亿美元。Snap第二季度调整后EBITDA亏损为1.690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的1.940亿美元相比收窄13%。

Snap第二季度总成本和支出为6.20亿美元,相比之下上年同期为6.31亿美元。其中,营收成本为1.92亿美元,高于上年同期的1.52亿美元;研发支出为2.03亿美元,低于上年同期的2.56亿美元;销售和营销支出为1.10亿美元,高于上年同期的9100万美元;总务和行政支出为1.24亿美元,低于上年同期的1.32亿美元。Snap第二季度运营亏损为3.58亿美元,亏损幅度与上年同期的运营亏损4.49亿美元相比有所收窄。

截至第二季度末,Snap持有的现金、现金等价物和可出售证券总额为3.95亿美元。Snap第二季度用于业务运营活动的现金为1.99亿美元,相比之下上年同期为2.10亿美元。Snap第二季度自由现金流为-2.34亿美元,相比之下上年同期为-2.29亿美元。

Snap第二季度日均活跃用户人数为1.88亿人,比上一季度减少300万人,降幅为2%;日均活跃用户同比增加1500万人,较上年同期增长8%。Snap第二季度每用户平均收入为1.40美元,比上年同期的1.05美元增长34%。Snap第二季度日均活跃用户人数未达市场预期。StreetAccount和FactSet提供的数据显示,市场分析师此前平均预计,Snap第二季度日均活跃用户人数为1.92亿人。

Snap预计,公司2018年第二季度营收将在2.65亿美元至2.90亿美元,同比增幅为27%至39%;调整后的EBITDA亏损为1.60亿美元至1.85亿美元,去年同期调整后的EBITDA亏损为1.79亿美元。

Snap股价周二在纽交所常规交易中上涨0.07美元,涨幅为0.54%,报收于13.12美元。在随后的盘后交易中,至发稿时,受第二季度业绩超市场预期的推动,Snap股价大涨1.05美元,涨幅为8.00%,股价为14.17美元。过去52周,Snap最低股价为10.50美元,最高股价为21.22美元。按照周二的收盘价计算,Snap市值约为167亿美元。(编译/明轩)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Snap 财报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