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K40 周年纪念网站公布 你的青春是哪款游戏?

手游
2018
07/24
17:13
SNK官网
分享
评论

2017 年 7 月 22 日是 SNK 诞生的 40 周年,SNK 在此公开了 40 周年纪念网站,除了介绍 SNK 的历史之外,也请来了不少画师为自家游戏作画。

SNK 于 1978 年成立,原本 "SNK" 的涵义为当时的社名 " 新日本企划 "(Shin Nihon Kikaku),曾推出《饿狼传说》《侍魂》《拳皇》《合金弹头》等多个游戏系列。

诞生之初,SNK 主要以街机游戏为主。

1986 年," 新日本企划 " 社名正式变为 SNK,著名的 NEO.GEO 也是在那段时间推出,并在全世界热卖的。

2003 年 Playmore 取得了旧 SNK 的 IP,社名正式变为了 SNK Playmore。

2015 年,中国三七互娱网络科技以 6350 万美元收购 SNK Playmore 的 81.25% 股权,获得 SNK Playmore 公司的绝对控股地位。

2016 年 2 月 22 日, SNK Playmore 宣布重启旗下全资子公司 SNK Entertainment(SNK 娱乐),SNK 再度起航。

为了纪念 SNK 成立 40 周年,几位为 SNK 游戏作画(或者曾经作画)的画师也放出了纪念画。

Hiroaki

北千里

EISUKE OGURA

TONKO

FALCOON

当然,除了上线 40 周年纪念网站之外,SNK 品牌 40 周年纪念游戏机 NEOGEO mini 也将于 7 月 24 日在日本发售,喜欢 SNK 的朋友可以看看我们的体验文章,考虑收一台。

来源:SNK官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游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你能想象直播里的弹幕礼物直接出现在游戏里吗?当主播与对手激战、生命力趋近于 0 时,你在弹幕里刷的补给箱突然出现在他面前,挽救了他!而这一幕,在穿越火线手游 " 战争风云 " 模式里已成为了现实。
手游
根据此前的传言,玩家们有望在《FIFA 19》中看到中超球队的身影,近日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新闻官马悦确认 EA 已完成对申花球员的拍摄采集工作,这也是目前第三支确认将亮相《FIFA 19》的中超队伍。
滚动
今日,完美世界 2018 重磅旗舰新作《新笑傲江湖》手游正式曝光!作为国内领先的游戏厂商,完美世界已经成功发布多款 S 级爆款产品。
滚动
作为近两年来最受争议的游戏之一,《无人深空》正凭借不断的免费更新,逐渐扭转了发售时的糟糕口碑。而作为 Hello Games 的联合创始人,同时也是《无人深空》的总监,Sean Murray 在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
滚动
近日,《战地 5》制作人 Jaqub Ajmal 开通新浪微博,加入不到一天就获得了超过 600 个粉丝的自发关注,令其非常感动。Jaqub 甚至拿出自己珍藏的五粮液,表示要 " 喝一杯庆祝一下 ",并表示 " 中国战场社区...
滚动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