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机游戏《光环 渡鸦小队》确认出展 ChinaJoy 2018

手游
2018
07/24
17:13
游戏时光VGTIME
分享
评论

Xbox 官方微博今天正式宣布,由著名《光环》系列衍生而来的街机游戏《光环 渡鸦小队》将亮相本届 ChinaJoy,这是本作在美国和加拿大以外的地区首次出展。

光环 渡鸦小队

《光环 渡鸦小队》主要讲述初代《光环》早期的故事,玩家将扮演隶属 ODST 的乌鸦小队与士官长和剩余的 UNSC 部队在 Alpha 光环上并肩作战。这个街机由 130 寸的 4K 分辨率屏幕,4 个炮塔型多用途操作柄组成,让你可以完全沉浸在与星盟和虫族的激烈战斗中。

如果不亲自去美国和加拿大的话,那么这次 ChinaJoy 很有可能是你唯一可以体验本作的机会,所以喜欢的朋友们千万别错过。

 

来源:游戏时光VGTIME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游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你能想象直播里的弹幕礼物直接出现在游戏里吗?当主播与对手激战、生命力趋近于 0 时,你在弹幕里刷的补给箱突然出现在他面前,挽救了他!而这一幕,在穿越火线手游 " 战争风云 " 模式里已成为了现实。
手游
今日,完美世界 2018 重磅旗舰新作《新笑傲江湖》手游正式曝光!作为国内领先的游戏厂商,完美世界已经成功发布多款 S 级爆款产品。
滚动
作为近两年来最受争议的游戏之一,《无人深空》正凭借不断的免费更新,逐渐扭转了发售时的糟糕口碑。而作为 Hello Games 的联合创始人,同时也是《无人深空》的总监,Sean Murray 在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
滚动
根据此前的传言,玩家们有望在《FIFA 19》中看到中超球队的身影,近日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新闻官马悦确认 EA 已完成对申花球员的拍摄采集工作,这也是目前第三支确认将亮相《FIFA 19》的中超队伍。
滚动
近日,《战地 5》制作人 Jaqub Ajmal 开通新浪微博,加入不到一天就获得了超过 600 个粉丝的自发关注,令其非常感动。Jaqub 甚至拿出自己珍藏的五粮液,表示要 " 喝一杯庆祝一下 ",并表示 " 中国战场社区...
滚动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