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要求 GitHub 下架一款网页端 GBA 模拟器

手游
2018
07/24
17:12
venturebeat
分享
评论

任天堂于日前起诉了非法游戏 ROM 资源网站,几乎同一时间任天堂又向开源社区 GitHub 发送了一份律师函,要求下架某一款 GBA 模拟器。

GitHub 页面下架通知

要说这款 GBA 模拟器的特殊之处,它是一个基于 JavaScript 编写的开源项目,允许玩家在浏览器上运行各种 GBA 游戏,这样你就能随时在任何一台联网的电脑上游玩 GBA 游戏。

可游玩游戏涵盖 GBA 历史上众多大作

任天堂 GBA 掌机已于 2010 年正式停产,除去二手市场购买,能通过合法渠道玩上 GBA 游戏的机会越来越少,目前玩家仅能在 WiiU 的虚拟主机(Virtual Console)服务中,或是 3DS 的大使特权发放的 10 款 GBA 游戏中体验这些游戏,也许未来 Switch 主机在 9 月会员制度公开后能给我们游玩这些游戏的机会。

尽管关停了一款网页端 GBA 模拟器,GitHub 网站上其实仍有不少 GBA 模拟器开放下载,相信任天堂的律师函还会继续发出吧。

来源:venturebeat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游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你能想象直播里的弹幕礼物直接出现在游戏里吗?当主播与对手激战、生命力趋近于 0 时,你在弹幕里刷的补给箱突然出现在他面前,挽救了他!而这一幕,在穿越火线手游 " 战争风云 " 模式里已成为了现实。
手游
根据此前的传言,玩家们有望在《FIFA 19》中看到中超球队的身影,近日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新闻官马悦确认 EA 已完成对申花球员的拍摄采集工作,这也是目前第三支确认将亮相《FIFA 19》的中超队伍。
滚动
今日,完美世界 2018 重磅旗舰新作《新笑傲江湖》手游正式曝光!作为国内领先的游戏厂商,完美世界已经成功发布多款 S 级爆款产品。
滚动
作为近两年来最受争议的游戏之一,《无人深空》正凭借不断的免费更新,逐渐扭转了发售时的糟糕口碑。而作为 Hello Games 的联合创始人,同时也是《无人深空》的总监,Sean Murray 在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
滚动
近日,《战地 5》制作人 Jaqub Ajmal 开通新浪微博,加入不到一天就获得了超过 600 个粉丝的自发关注,令其非常感动。Jaqub 甚至拿出自己珍藏的五粮液,表示要 " 喝一杯庆祝一下 ",并表示 " 中国战场社区...
滚动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