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预测:大逃杀类游戏将在 2019 年创下 200 亿美元营收

手游
2018
07/23
16:07
IGN
分享
评论

要论眼下的游戏类型,不用说,还得是 " 大逃杀 "。前不久我们刚刚报道了《堡垒之夜》微交易营收已超 10 亿美元的消息,而据分析师预测,大逃杀类游戏在 2019 年将合力创造 200 亿美元的营收总额。

来自 Business Insider 的分析师表示,包括目前领跑的《堡垒之夜》在内,大逃杀类游戏在 2018 年光是利润就将达到 20 亿美元。而到了 2019 年,这个数字还将暴增约 7 倍。

在《绝地求生》《堡垒之夜》等游戏的火爆表现背后,越来越多的厂商选择加入大逃杀的阵营,其中不乏业界大腕:将于 10 月发售的《使命召唤 黑色行动 4》早早地公布了全新的大逃杀模式 " 黑色冲突 ";《战地 5》这边虽然还没透露详情,但也已经确定会加入类似的玩法;另外,此前还有传闻 Rockstar 的下一款超级大作《荒野大镖客 救赎 2》也将加入这一潮流。

在这几家大厂的带动下,相信大逃杀的热潮还将维持相当一段时间。另一方面,相信游戏的玩法势必也将迎来不断的优化、细分。

大逃杀究竟还能火多久?只有时间能给我们答案了。

来源:IGN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游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微软日前公布了 2018 财年第四季度财报,统计时间截至到 2018 年 6 月 30 日。总体来看,该季度微软收入 301 亿美元,同比增长 17%;净利润 89 亿美元,同比增长 10%。
手游
RPG在变得“快餐化”吗,对于很多经验丰富的老玩家来说似乎是的。
手游
原定在 7 月 11 日登陆抢先登陆 Steam 的《脑袋捕手》日前宣布推迟上线,开发商 IguanaBee 和发行商 Iceberg Interactive 发出公告称,该作将推迟至 7 月 24 日发售游戏,将继续优化作品,以确保玩家能够...
手游
2018 年已经过去一半的时间,对比这半年 Switch 推出的游戏和主机销量,似乎和 2017 年上半年差距有点大。而且上半年作为主打产品的《任天堂 Labo》在销量上似乎也没有达到外界的期望。
手游
据 Bloomberg 消息,《PUBG》公司已撤回了对《堡垒之夜》开发商 Epic Games 的侵权诉讼,暂未公布原因。
手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