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平线 零之曙光》工作室新增 150 个岗位 希望未来能缩短游戏制作周期

手游
2018
07/19
18:01
PlayStationLifestyle
分享
评论

近日,Guerrilla Games 工作室把办公地点搬到了阿姆斯特丹一栋更大更新的楼里。对于这个曾开发了《杀戮地带》系列和《地平线 零之曙光》的工作室来说,这栋足足 5 层的办公楼想必能让他们组建一个更大的声音和动作捕捉室了。

而在新的办公室也让 Guerrilla 能够进一步扩充人手,这里现在可以容纳 400 名员工,而现在他们只有 250 人。

对此,工作室的 CEO Hermen Hulst 表示,自从《地平线 零之曙光》发售以后,他们的工作室就进入了加速扩张的状态。《地平线 零之曙光》的制作花了 Guerrilla 接近 7 年的时间,他们想把游戏制作周期缩短。

我们在《地平线》上花了 6.5 年,这长的有点过头了。不管对于新游戏还是老游戏的续作,我们都想把游戏发售间隔控制在 2~3 年。

鉴于目前 Guerrilla Games 的 IP 只有《地平线 零之曙光》和《杀戮地带》系列。 从他的话中不难推断,在将来我们或许能够看到这两个系列的续作诞生。

其实,在过去的三到四年间, Guerrilla 一直在寻求扩张的机会,但 Hulst 不想离开阿姆斯特丹,这儿是工作室诞生地方。还好,现在他们终于找到了新家。 Hulst 对于新办公室可能给公司带来的成长机会感到十分激动," 我们要把它变成一栋宫殿。我们会把公共区域设在顶楼,那里会有最美妙的风景。"

在今年的三月初,数据显示《地平线 零之曙光》全球销量已经突破了 760 万。而之前,网上也曾流传出索尼会在 E3 2018 公布《地平线 零之曙光》续作的消息,可惜事实证明这只是假传言。不过现在,工作室搬到了一个新的办公室,并能以更快的周期制作游戏。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就能看到他们的新作品。

来源:PlayStationLifestyle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游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原定在 7 月 11 日登陆抢先登陆 Steam 的《脑袋捕手》日前宣布推迟上线,开发商 IguanaBee 和发行商 Iceberg Interactive 发出公告称,该作将推迟至 7 月 24 日发售游戏,将继续优化作品,以确保玩家能够...
手游
2018 年已经过去一半的时间,对比这半年 Switch 推出的游戏和主机销量,似乎和 2017 年上半年差距有点大。而且上半年作为主打产品的《任天堂 Labo》在销量上似乎也没有达到外界的期望。
手游
据 Bloomberg 消息,《PUBG》公司已撤回了对《堡垒之夜》开发商 Epic Games 的侵权诉讼,暂未公布原因。
手游
《荒野大镖客 救赎 2》无疑是今年最受期待的游戏之一,不过距离 Rockstar 上次新作发布已经过去了 5 年之久,要想接近销量近亿的《GTA 5》,对于开发商来说压力还是很大的。Take-Two 的总裁 Strauss Zelni...
手游
近日,《洛奇》系列的开发商恶魔猫的金东健(音译)开发总监通过个人社交账号公开了正在开发中的端游《Project DH》的战斗视频。
手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