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的“彩蛋功能”究竟是什么?这里有 13 份靠谱猜想

业界
2018
07/19
11:02
爱范儿
分享
评论

6 月 20 日,微信上线 6.7.0 版本,订阅号列表升级为「信息流」展现形式,每日推送变成了一张张卡片。当然,再说「信息流」未免有些老生常谈,而今天我们要说的是——微信公众号上的「未完成的功能」可能会上线什么?

在新版订阅号列表中,长按文章将出现「未完成的功能」选项,点击之后会提示「功能还在开发中 ^_^」。

有人说这是微信员工没完善好功能代码就上传更新了,但我更愿意你把它理解为微信留下的一个彩蛋。

如今这个「未完成的功能」彩蛋引发了众多猜测,知晓程序也采访了各方人士来做出自己的预测,其中有知名的 IT 评论人、新媒体从业者,也有热心读者、学生、不知姓名的微博用户 …… 他们的共同点在于:关心微信生态,对微信的发展充满乐观。

这也不是微信第一次搞这种彩蛋了,在最近新上线的 6.7.1 for iOS 版微信中,去年年末 6.6.1 版本为小程序任务栏设计的「入口」彩蛋依旧保留着,同样附赠了一枚笑脸 ^_^。

那么你认为「未完成的功能」会上线什么呢?欢迎分享你的观点,在留言区留下你的预测。

说不定就猜中了呢!说不定微信产品经理就来我们的留言区找灵感了呢!

【来源:爱范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信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我认为,微信更像是一款工具类软件,一个人们整合了社交、支付、信息来源的生活入口。所以在讨论为什么美国没有微信的时候,对标的并不应该是社交类应用,而应该是类似的“生活入口”。
态度
微信医保支付的发展脚步不断加快,目前,微信医保支付已覆盖深圳、广州、成都等全国55个城市,其中广西、甘肃已实现全省覆盖,为广大居民提供微信智慧医疗带来的便捷就医体验。
业界
6月21日,近日有媒体报道多个拼房小程序低调上线,但很多拼房对象只限定女性,甚至暗示女性可以不用付费。
业界
众所周知,6月18日是京东618大促,赶在这个时间点上线,无论对京东还是搜一搜功能的推广,都是互惠互利的好时机。也牵动了众多媒体和业内人士的神经。普遍认为这是微信在电商上的重要战略布局,甚至认为“...
态度
微信不是百度,用户在微信内搜一搜的目的是为了获取信息,包括公众号文章、公众号、朋友圈好友评论等内容。他们的目的从来都不是电商,搜一搜直达电商模式是一个尴尬的存在。
态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