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N 评分 93,发售三日多地库存告急,《八方旅人》要火了?

手游
2018
07/18
22:37
游戏葡萄
分享
评论

由任天堂与 Square Enix 共同发行的《八方旅人》正式发售,不出两日各地库存便开始告急,官方紧急发推向玩家道歉并建议玩家购买该作的数字版。在最新发布的英国游戏周销量排行榜中,《八方旅人》位列第三名。

《八方旅人》是一款传统的 JRPG 游戏,这款游戏孵化于 Square Enix 关于 switch 平台的原创游戏企划,去年年初,Square Enix 专门为该作划分了一个部门进行开发。

在游戏初期有 8 位职业、出身、经历都完全不同的角色可供选择,玩家可以选择其中任意一位在这块新大陆上展开旅程,途中将会与其它角色相遇并开始后续的冒险。

这款游戏作为 JRPG 有以下几个特点:

1、《八方旅人》使用了 Squre Enix"2D-HD" 的技术绘制了经典的像素画风,一反当下主流 JRPG 所追求的写实风格;

2、8 个角色,8 个不同的特殊地图技,让同样的支线剧情发展出不同的故事剧情,比如神官的地图技 " 引导 ",可以让村民也加入到玩家的冒险中;

3、战斗系统中,新增了 " 指令增幅系统 " 和 " 防御破击系统 ",让传统回合制战斗变得更为多变和有趣;

目前,Metacritic 整合了 37 家媒体关于《八方旅人》的评分,均分为 84 分,其中共 33 家媒体一致给出了对作品满意的高分。从媒体评分中看出,该作在美术与战斗系统上有着值得肯定的表现。

IGN(93):"《八方旅人》让人重新回到那个 JRPG 的经典年代。 它的战斗系统和美术设计都在向 NES 游戏的时代致敬,同时以令人兴奋和新颖的方式推动剧情向前发展。 这不仅仅是过去经典的重现,更是一个将老旧包装和新鲜想法结合在一起的优秀作品。 虽然八个不同角色之间的故事可以写出更多内容,但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写完这篇稿子后回到游戏中,继续探索这款游戏,去解锁剩下的游戏内容。"

但可能是因为世界观过于宏大且多条主角线的同时叙述,导致媒体对其故事表现能力略显遗憾,给出了较低的分数。

FANDOM(70):"《八方旅人》是一块 RPG 游戏中的宝石,拥有优秀的战斗机制和值得玩家去探索的世界,但它却被一个不符合其叙事能力的庞大结构所束缚。"

来源:游戏葡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游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原定在 7 月 11 日登陆抢先登陆 Steam 的《脑袋捕手》日前宣布推迟上线,开发商 IguanaBee 和发行商 Iceberg Interactive 发出公告称,该作将推迟至 7 月 24 日发售游戏,将继续优化作品,以确保玩家能够...
手游
2018 年已经过去一半的时间,对比这半年 Switch 推出的游戏和主机销量,似乎和 2017 年上半年差距有点大。而且上半年作为主打产品的《任天堂 Labo》在销量上似乎也没有达到外界的期望。
手游
据 Bloomberg 消息,《PUBG》公司已撤回了对《堡垒之夜》开发商 Epic Games 的侵权诉讼,暂未公布原因。
手游
《荒野大镖客 救赎 2》无疑是今年最受期待的游戏之一,不过距离 Rockstar 上次新作发布已经过去了 5 年之久,要想接近销量近亿的《GTA 5》,对于开发商来说压力还是很大的。Take-Two 的总裁 Strauss Zelni...
手游
近日,《洛奇》系列的开发商恶魔猫的金东健(音译)开发总监通过个人社交账号公开了正在开发中的端游《Project DH》的战斗视频。
手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