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款吃鸡新游登顶 Steam 热销榜?杀人能变强,玩法更硬核

手游
2018
07/18
10:10
游戏葡萄
分享
评论

7 月 13 日,由 Define Human Studios 开发并发行的吃鸡游戏《Islands of Nyne:Battle Royale》在发售当日便登顶 Steam 热销商品榜,并位列 Steam 上周销量榜的第 3 名。

据悉,《Islands of Nyne:Battle Royale》基于虚幻 4 引擎开发,制作周期达 3 年,核心玩法与《PUBG》一样是 100 人的大逃杀模式。但这款游戏并没有如《堡垒之夜》和《Realm Royale》一样使用职业技能或是房屋建造来丰富玩法,而是选择将吃鸡 " 硬核化 " 的路线。

与其它吃鸡游戏相比下,《Islands of Nyne:Battle Royale》有以下 3 个特点:

1、FPS 吃鸡:该作摒弃第三人称视角,玩家只能使用第一人称进行游戏,但这让游戏体验感变得更强;

2、毒圈惩罚加强:在毒圈外扣血量极高并且视野无法看清,增加玩家遭遇战,让游戏节奏变得更加紧凑;

3、Gun Mde 机制:当玩家击杀敌方玩家时,武器将得到升级强化。该作通过增加枪斗的奖励来压缩伏地魔战术的收益,虽然对新人玩家很不友好的,但是也让 FPS 硬核玩家们有了十足的战斗体验;

目前这款游戏尚处于 Alpha 测试阶段,在开镜速度、画面帧数以及游戏 BUG 等方面还有待优化。

去年《PUBG》的成功让许多人认为吃鸡类游戏已经被《PUBG》所垄断,但之后出现的《堡垒之夜》、《Realm Royale》以及才发售不久的《Islands of Nyne:Battle Royale》,都证明了吃鸡类游戏在玩法、节奏以及机制等方面尚有可拓展的空间。

但吃鸡新游也并非都是成功的,比如缺乏玩法创新的《The Culling 2》在 7 月 10 日发售 15 小时后玩家数仅剩 1 人。这款游戏在吃鸡玩法上和《PUBG》几乎如出一辙,并且可能是开发团队急于上线的缘故,在建模和画质上也过于简陋,差评率达到 87%。

由此可见,在《PUBG》占领吃鸡市场后,单纯的模仿已经难以再被市场所认可,吃鸡新作想要成功的话必然要在玩法和机制上做到创新才行。

来源:游戏葡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游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原定在 7 月 11 日登陆抢先登陆 Steam 的《脑袋捕手》日前宣布推迟上线,开发商 IguanaBee 和发行商 Iceberg Interactive 发出公告称,该作将推迟至 7 月 24 日发售游戏,将继续优化作品,以确保玩家能够...
手游
2018 年已经过去一半的时间,对比这半年 Switch 推出的游戏和主机销量,似乎和 2017 年上半年差距有点大。而且上半年作为主打产品的《任天堂 Labo》在销量上似乎也没有达到外界的期望。
手游
据 Bloomberg 消息,《PUBG》公司已撤回了对《堡垒之夜》开发商 Epic Games 的侵权诉讼,暂未公布原因。
手游
《荒野大镖客 救赎 2》无疑是今年最受期待的游戏之一,不过距离 Rockstar 上次新作发布已经过去了 5 年之久,要想接近销量近亿的《GTA 5》,对于开发商来说压力还是很大的。Take-Two 的总裁 Strauss Zelni...
手游
近日,《洛奇》系列的开发商恶魔猫的金东健(音译)开发总监通过个人社交账号公开了正在开发中的端游《Project DH》的战斗视频。
手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