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打官司了?《白猫计划》新作 2020 年登陆 Switch

手游
2018
07/16
15:54
blog esuteru
分享
评论

昨日 COLOPL 公布了《白猫计划》系列的最新作品,目前具体标题暂时未定,游戏将在 2020 年发售,登陆 Switch。

《白猫计划》原本是手机平台推出的游戏,此前开发商 Colopl 因为专利问题被任天堂诉讼,目前争议尚未解决。

任天堂曾为 NDS 触摸屏的虚拟摇杆技术申请专利,其他厂商仅需得到任天堂授权就能自由在游戏中用上该技术,这也是任天堂不状告其他游戏的原因,而 Colopl 认为《白猫计划》中的 " 弹性风格 " 的虚拟摇杆为自己独创。

此前曾有业内人士分析称,任天堂请求 40 亿日元的赔偿金 " 并不算大 ",诉讼只是表面上的吵架,任天堂原本 " 希望 Colopl 将包括《白猫计划》在内的多个游戏登陆 Switch,并要求追加 Switch 专属要素 "。业内人士还表示,作为手游厂商的 Colopol 可能担心手游版因此受影响,所以从 Switch 开发撤退,因此任天堂才提起了诉讼。

当然上述只是业界人士的推测,如果这个推测是真的的话,或许 Colopl 和任天堂已经在私下里达成了协议。目前 Colopl 和任天堂的诉讼暂时没有定论,在 2020 年游戏发售之前,应该会有个结果吧。

来源:blog esuteru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游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原定在 7 月 11 日登陆抢先登陆 Steam 的《脑袋捕手》日前宣布推迟上线,开发商 IguanaBee 和发行商 Iceberg Interactive 发出公告称,该作将推迟至 7 月 24 日发售游戏,将继续优化作品,以确保玩家能够...
手游
2018 年已经过去一半的时间,对比这半年 Switch 推出的游戏和主机销量,似乎和 2017 年上半年差距有点大。而且上半年作为主打产品的《任天堂 Labo》在销量上似乎也没有达到外界的期望。
手游
据 Bloomberg 消息,《PUBG》公司已撤回了对《堡垒之夜》开发商 Epic Games 的侵权诉讼,暂未公布原因。
手游
《荒野大镖客 救赎 2》无疑是今年最受期待的游戏之一,不过距离 Rockstar 上次新作发布已经过去了 5 年之久,要想接近销量近亿的《GTA 5》,对于开发商来说压力还是很大的。Take-Two 的总裁 Strauss Zelni...
手游
近日,《洛奇》系列的开发商恶魔猫的金东健(音译)开发总监通过个人社交账号公开了正在开发中的端游《Project DH》的战斗视频。
手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