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be Robotics 获1000万美元投资并继续研发新一代自动驾驶传感技术

互联网
2018
07/13
14:04
分享
评论

主要汽车投资方的额外融资进展:

360 Capital Partners和现有投资者共计投资1000万美元。

投资加速了Arbe Robotics用于3级、4级和5级汽车自动性能4D高分辨率成像雷达技术的开发,加速了其在美国面向消费者业务的发展,以及其北京办事处的设立。北京办公室的设立为中国本土市场提供了更多支持并实现在中国进行生产制造。

特拉维夫(2018年7月13日)- Arbe Robotics,世界上首家使用4D高分辨率成像雷达的公司,于今天宣布获得了1000万美元的额外融资。此项投资将加速其新一代用于自动驾驶领域的成像雷达技术的开发,加速其美国面向客户业务的拓展,以及提高其在中国汽车市场的技术关注度。获得此项投资后,Arbe Robotics的总融资金额达到了2300万美元。

Arbe Robotics的联合创始人和CEO,Kobi Marenko说道:“首轮融资后,我们的4D 高分辨率雷达的分辨率已经凭借其雷达技术的可靠度和成熟度达到了光学传感器的分辨率,这足以颠覆现在的汽车雷达市场。我们对这次获得的额外投资感到十分兴奋,因为我们今年提前建立了研发中心来研发新的微型芯片并且正寻求对整套雷达芯片系统(SOCs)的支持。获得新的投资,加之我们为了提供无可比拟的自动化解决方案而对尖端技术的不懈探索,能够让我们进一步拓宽市场研究,尤其是对中国市场的研究。”

Arbe Robotics的联合创始人和CEO,Kobi Marenko

本次1000万美元的投资由360 Capital Partners领投。作为一家经验丰富的欧洲风险投资公司,360 Capital Partners在全球汽车行业都有大量投资。Arbe的现有股东——O.G.Tech Ventures,OurCrowd,Canaan Partners,iAngels 和Taya Ventures,也都参与了投资,彰显了股东们对Arbe Robotics 未来发展的信心。

“拥有超高分辨率的创新型雷达标志着Arbe Robotics向完全自动驾驶的主流化迈出了重要一步。”来自360 Capital  Partners 的Francois Tison 和 Alexandre Mordacq 说道。“我们正在对自动驾驶领域进行重大投资,我们在这项领先的自动化解决方案中看到了巨大潜力。”

Arbe Robotics的专利雷达处理方法是一种全栈4D成像系统,该系统提供了一种高性价比,长距离,高分辨率的雷达解决方案,它能够以更低的成本为2级自动化提供经改良的产品,同时能够让汽车工业实现3级和4级,乃至5级的完全自动驾驶。该公司的平台应用了两项先进技术: 超高分辨率雷达以及同步定位和地图构建(SLAM)技术, 为自动驾驶提供了一套完整、全面的传感解决方案.

关于 Arbe Robotics

Arbe Robotics是世界上第一家使用超高分辨率4D成像雷达,具有后期处理和同步定位与地图构建(SLAM)功能的公司。它正在颠覆自动驾驶传感器的发展。它通过其专利的成像解决方案,弥合雷达和光学之间的差距,为所有级别的汽车自动驾驶提供可靠的、成熟的雷达技术。Arbe Robotics的总部在以色列特拉维夫,同时在中国和美国设有商务发展和客户服务办公室。公司于2015年成立,由360 Capital Partners,Canaan Partners Israel,iAngels, Maniv Mobility,OurCrowd, Taya和O.G. Tech Ventures支持。

关于360 Capital Partners

360 Capital Partners是一家专注于多阶段风险投资的投资公司。公司的巴黎、米兰和柏林办公室运营资金达3亿欧元,用于在法国、意大利乃至整个欧洲的投资。在汽车技术领域,该公司还投资了Navya、Innoviz和Prophesee。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